close

Borghese 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 212g (第一代)(左)
Borghese 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 212g (第三代)(右)


Borghese面膜,被我戲稱為「男友面膜」
幾乎每任男友都很喜歡我買的這款Borghese面膜,尤其是第一代的深層清潔面膜,也就是俗稱的火山泥面膜

我是獨女,家裡只有二個哥哥,沒有妹妹可以玩的前提下只好玩歷任男友(哈)
無論是修眉毛呀、清除粉刺呀,或是敷面膜,吃FANCL膠原蛋白
每一個我都照顧的好好的
直到愛情結束為止

Borghese面膜一直是我唯一且愛用的面膜
深綠色的面膜,也就是學名為「礦物營養火山泥漿面膜」,是我每當皮膚出狀況時就會開始敷起的超有效火山泥面膜
尤其在這樣的季節裡,敷面膜是需要勇氣的
冰冰涼涼的觸感,很像將臉浸到退冰的水裡
比較特殊的是,這款面膜在敷臉時會讓皮膚感到尖銳的刺痛,但清洗完後,臉部肌膚又不至於泛紅的太嚴重
敷完臉後會有一種臉部肌膚好乾淨、舒服的感覺

而「活力亮采美膚泥漿面膜」,也就是粉紅面膜,是我剛入荷的新面膜
它的功效據說是讓呈現疲倦、暗啞的皮膚煥然一新,強調鎖水保濕並適合所有膚質的美膚面膜
早上我剛用了一下,味道很清新,沒有像深綠色面膜有那麼重的泥味
質地很像打了過度的粉紅色鮮奶油,
亮麗的粉紅色有一點點的虛假
敷在臉上的感覺...同樣的也是略有刺痛感,但刺痛感輕微許多
至於讓皮膚煥然一新...嗯...目前還沒有太大的感覺,哈哈
不過,到是一款無論是聞起來、敷起來、看起來都很舒服的面膜~

有機會弄到手的話,不妨試試它敷在臉上那種可愛的樣子吧 ^.^
P.S: 尤其是敷在男友臉上!讓他們知道千萬不要笑正在敷面膜的女人,不然有一天被笑的會是他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