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芋泥土司剖面圖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無聊(雖然我明明今天工作忙到靠爸,但寫Blog就是我在抒解壓力的時候呀,大家要試著了解我一下,ㄎㄎ)
最近整隻狐(我不是人,我是狐狸)「卯」起來做土司,
做到我還有一種錯覺,我的正業其實是在賣土司的,不是在當業務的.....囧rz..........


↑ 這是昨晚烤好的芋泥土司

感覺土司中間的空心很大,我想那可能是我在做芋泥時添加了太多「鮮奶油」的關係吧?
下次會減少至少一半量再來看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 其實小土司最多只能切6片而已,所以還真的不是很夠吃呀,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