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無名小站 - I am 狐狸

經營Blog二年多來,一直都沒什麼鬼人氣,
所以總是寫的輕鬆自在,反正自己寫的怡然自得就好。
不過,可能隨著3C產品的購入而新增加的開箱文呀,使用心得什麼鬼,反而造究了狐狸的無名Blog開始成為3C產品推薦的口碑文章?!
要是說,Emotion我寫了380篇,3C產品只要寫了36篇就有1/3以上榮登過「本日熱門」?
這到底是什麼鬼..................

有可能也是因為開始有同事加入閱讀狐狸Blog的行列,就像是公開發行的BBS一樣,對於總在公司笑笑著走來走去的狐狸,
一般人通常很難理解狐狸的內心世界...

其實也是很愛幹譙的...

只是太愛面子...

所以總要打扮的美美才肯進公司...

寧可遲到美美的出現也不要膨頭垢面的只為了多睡五分鐘...

是那種,做事情會考慮到丟不丟臉,在公開場合怎麼樣都不肯讓自己丟臉的好面子鬼...

也是那種,雖然嘴巴罵不過別人,但文字的攻擊力到很厲害,幹譙時會讓看的人汗顏的人...

其實我不是悶騷...
我只是很難在別人面前坦白自己...
我的女性朋友不多,所以和女生太靠近狐狸會害羞...(和男生就不會... )

所以...自從開始有人自稱是我的小粉絲後,
狐狸開始產生了一種壓力...

好像文章不能再亂寫...

就像飯不能亂吃一樣...

幹譙時,會有「好心人」出現提醒我?警告我?小心得罪人...
抒發情緒時,會有人發出奇怪的眼神「打量」我?

說到寫文章,其實早就累積了很多只寫一半的題材,
打開「我的圖片」一看,滿滿都是幾G起算的圖檔...

要是有人問我,為什麼在沒人看的時候還是繼續寫Blog...
我想,我會回答說,

其實我是一個容易放棄的人,
尤其是我根本不會珍惜自己的作品...
大學時代我就寫了很多打油詩,但現在要我再寫詩,恐怕也沒有那種心情了~
寫文章,對我來說,並不是只是一種發洩,
而是對生命,對生活的領悟,是一種人生的軌跡,
也許我沒有辦法像那些受歡迎的部落客一樣,將Blog經營的有聲有色,也很可能不懂的討好,說些大家愛聽的話...
所以才總一個人自言自語的,留下這些沒有人看的文字...

但是,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更多的人,能透過這些文字,來理解我...

我並不像大家說的那樣的壞...

我也並不是...像大家說的那麼差...

我只是,惡名昭彰,哈哈哈...
雖然,我從來不刻意解釋什麼...
但真正的事實,卻往往已被以訛傳訛而扭曲掉...

所以,我才會這樣的,默默的,在自己的版上努力著,記錄著,成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