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帶了一罐「幸福藻球」說要送我。
只有我小拇指般大小的藻球,安安靜靜的,沉在水裡。



工作累的時候,我就會看一下它,
雖然感受不到它活著的證據,但我卻彷彿能感覺到牠正舒服的,在水裡微笑...



養它的方法很簡單,夏天一個星期換一次水(自來水即可);冬天二個星期換一次水,
有空的時候按摩它一下
清理一下藻球邊緣的雜絮,
我常會像捏QQ糖一下捏一下它,讓它常保Q度~
再依序的將它、樹枝放回玻璃罐裡~然後蓋上軟木塞~

聽說五十年後,它就會長成像一顆乒乓球大小...

這...是還有機會活著看它長那麼大嗎?...

你也有需要照顧/關心的小東西嗎?(前提要是「活著」),小綠藻球是目前在我身邊最讓我感到舒服的小東西了~
不吵不鬧,又不會餓,
也不會大便,哈~
(哪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