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本來不是開心農場養蝦缸嗎...怎麼變成了這副德性! ╮(﹀_﹀")╭
...............

說來話長,反正就是5/18時學長買了三塊水草皮送我,還在他家河邊捉了幾隻醜蝦給我,
結果不到三星期便釀成了「蝦災」!
那些鬼蝦將我的水草皮啃的亂七八糟,水面上不斷的浮起水草渣...

最後受不了!
將蝦子全部撈起、重洗漁缸、重養水草皮...奈何水草皮被啃到迴天乏術,便拿掉掛點的水草皮,
單養欄杆後的唯一完好無缺的水草...

後來某人買了二隻「金娃娃」給我(河豚的一種)
因為娃娃喜歡珊瑚砂,某人又丟了一堆珊瑚砂下去...
就慢慢的變成了照片中的樣子...

金娃娃是肉食性的魚類,所以只能餵豐年蝦,也不能養其它的小魚(會有攻擊性)
太餓的話也會吃活蝦...

不過幸好娃娃們活的很開心
整天游來游去,還會跳水,最特別的是,牠們很愛幫浦沖下來的水流,常常兩隻輪流在玩水流,
或乾脆就沉在珊瑚砂上睡覺...  ╮(﹀_﹀")╭

有一隻很怕生,但另外一隻好像認得我...

吃飽時肥嘟嘟的肚子還會突出來...
整個就是有好笑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