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1:_MG_2833-2.jpg

回想起整個十一月,忙、亂,還有壓力大,已經很久沒有這麼不快樂,工作、家事、育兒三頭燒,idle的Blog,恰如我idle的心情,

還能分享什麼?
好幾次,我忍下寫文章的衝動,關閉facebook近一個月以來,拉遠和身邊所有人的距離之後,我發現我的心情,不自覺得又輕盈了起來;
甚至,已慢慢的恢復到,那一個曾經很愛笑的自己。

雖然,偶爾也好想將照片上傳到哪個平台,分享近照給親朋好友,但隨即想到已經關閉帳號的事,又停止了手頭上的動作,
這些笑點,就留給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了啊~

很謝謝,這些日子以來用除了facebook以外的聯絡平台與我聯繫的朋友們的關心,
也謝謝,這些日子以來一直默默的守候我、陪伴我,我最愛的老公與寶貝兒子-阿果,
更謝謝老天,
讓我總能這麼任性的,做我自己。

消失的八月育兒誌,再兩個星期之後,我會補寫回來的。(笑)
閉關的這段期間,我決定離開待了五年多的公司,專心當回一個孩子的母親>>>阿果的媽咪,
假期將從2014/01/02開始,很期待,也很抱歉,抱歉無法再服務這些年來一直很照顧我的客戶們...

只是,孩子對我來說更重要,我也是一直到了現在才領悟...
阿果是我的愛、我的驕傲,我想要親自栽培他、教育他,無論是陪他成長、教他走路,是看他哭,還是看他笑,我都希望自己是第一個看到的那一個...

更期待,今後有更多的時間能夠分享我們母子之間的甜蜜互動給所有關心我的大家看,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