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近期買的最瞎的一次代購經驗吧!



隨著阿果的成長,很不愛看其它有心的媽咪爸比寫下的育兒心得、好物介紹的我,逼不得已也只能跟著大家買,
前陣子除了Quinny嬰兒車、Maxi-Cosi汽座外,最貴的就屬這只Leander成長椅了!
我是跟網路上很有名的英國代購買的。

說到這個英國代購,
雖然是第一次交易,但我就已經和他們訂了不少東西,
有些和本文無關,但還是提一下,

像是:
1) Maxi-Cosi Pebble - Intense Red / Maxi-Cosi汽車安全座椅
2) Maxi- Cosi FamilyFix ISOFix / Maxi-Cosi汽車安全座椅固定架
3) Quinny Zapp Xtra - Bumper Bar / Quinny嬰兒車安全護欄
4) Quinny Cup Holder / Quinny嬰兒車鬱金香杯架
5) Leander High Chair - WhiteWash / Leander成長椅-洗白色
6) Leander Safety Bar / Leander成長椅安全護欄
7) Leander Cushion - Ocean / Leander成長椅護墊

看似不多,但卻要價驚人!尤其是Maxi-Cosi汽座+FamilyFix,這還是比較便宜的價格了,和台灣那些硬是要剝一層皮的售價相比的話。
然而為什麼我說很瞎?!請聽我娓娓道來...

這是我五月中就已付錢預訂的Leander成長椅,但因為走海運的關係一直到七月底才收到。



WhiteWash(洗白色)的顏色成長椅實在讓人驚豔...質感之好...尤其木架上內鑲著"Leander"字眼的鐵片,看到我眼睛都發亮了!

而我之所以我拍了好多張開箱照,是因為連同Leander成長椅要送到的,除了藍色的護墊外,還有護欄,
但是我卻只有收到...
5) Leander High Chair - WhiteWash / Leander成長椅-洗白色
7) Leander Cushion - Ocean / Leander成長椅護墊


6) Leander Safety Bar / Leander成長椅安全護欄 
呢?

寫信詢問賣家後,得到的回覆是:
「我們應該是放在餐椅的箱子裡面喔!」

因為當時在整理阿果的小孩房,所以一直沒有時間把Leander成長椅組起來,於是便先拍了幾張開箱照給賣家看,並回覆賣家說拆箱後都只看到木頭,沒有看到護欄。



結果得到的回覆是:
「您好,是的,餐椅的護欄是木頭的哦,另外有一個皮的袋子,您把隔板掀開看看有沒有在裡面。」



好,所以我終於找了時間將所有隔板都拿掉了,確定沒有護欄在裡面,賣家也很爽快的答應立即出貨。記得好像約1 week after就收到了~

護欄是裝在一個扁扁的紙盒內的。




紙箱上有圖示說明該如何安裝護欄。



只是,總感覺有點怪怪的...




安裝起來後感覺更怪!

但也是拍了一些照片後才發現!


加上藍色的護墊~



把阿果抱來試坐一下。




...OMG...這護欄怎麼是白色的?!

一拍完照後我馬上衝到NB前上網搜尋該賣家當初販售Leander成長椅的所寫的網頁,無奈卻找不到?!(被隱藏了?)
後來直接搜尋其它媽咪介紹成長椅的文章,一查後嚇了一跳!
明明有WhiteWash/洗白色的護欄,怎麼寄了個白色的護欄給我們?!

立馬...又寫信和賣家抱怨...並道歉...
因為白色的護欄在安裝時因為得「卡」在成長椅椅背上,所以無論再怎麼小心都會刮傷白漆,像我們已經很斯文的安裝&拆除還是不小心刮了一道約0.5cm的小刮痕。
於是我就和賣家道歉並承認此事,希望能藉由賠償&退貨並加購WhiteWash/洗白色的護欄!
只是賣家因為人很好,就沒有跟我計較此事,回信說他們訂錯貨了...
會再幫我訂購正確顏色的護欄,
但屆時送到時會順道將白色護欄收走!

好的,於是我便馬上請老公將白色護欄拆掉、好好的收進紙盒內,等待正確的護欄送達!
不過這一次就久了,大概又等了快二個星期,正確的護欄才送到~
所以說收到正確的護欄其實也不過只是這一個星期左右的事情而已~

《Leander成長椅安裝實錄》


接下來是Leander成長椅的安裝照片,有的沒的,有點混亂,大家看看就好,呵呵~
上圖是成長椅組裝的鐵件。




很貼心的還有羊毛氈。



簡單的骨架,卻很優雅。



WhiteWash/洗白木的質感極佳。




裝上椅背。



非常薄。



椅座和腳踏都可以調整高度,也可以對調過來。



噹噹!



稍微試坐了一下,發現...沒有很穩,但因為椅腳很寬大,所以也不至於翻倒。



加上...醜醜的護墊...
說實話這護墊實在是很不怎樣,但不買行嗎?!



哈,露出小尿布的捲毛果~



人生中的第一把椅子,瞧他樂的!




小調皮!

最後聊勝於無的來看一下正確的護欄送到的時候。




這樣才對嘛!

洗白色的成長椅就要配同色的護欄...

哈哈,被媽咪困在成長椅上的小阿果,瞧他無奈的!






滿五個月後口水像是永遠流不停一樣,才擦完又流,再擦再流...
不過預計從9/1起要開始進入餵食副食品的戰區了,結果好慘,媽咪我還沒有買他要吃副食品的小工具(離乳餵食匙、餐具組什麼鬼)...
救郎喔~~~~~ 

而且可能也要再跑IKEA一趟買隻便宜的餐椅回來給阿果「ㄊㄨㄣˋ」吧?
媽咪我「應該」無法忍受他因為吃副食品把這隻貴森森的Leander成長椅弄的一蹋糊塗!呵呵~

至於很瞎的事,
除了護欄送錯以外,
事實上也漏寄了Quinny的杯架及安全護欄,而且每每都是時間過了(說法都是千篇一律的2~3 weeks到貨),寫信詢問後,賣家好像才終於想起來有這件事?!然後再一、二天才通知出貨...
甚至連我最後加訂的Maxi-Cosi FamilyFix ISOFix...也是忘了出貨...
然後才緊急空運回台~

再加上護欄漏寄,又補寄,寄錯,又重寄...

嗯,怎麼說,來來回回間我感覺他們人很好,但他們的出貨狀況卻極糟無比!
說實話我是一個不怎麼有耐性的人>>>尤其是買賣這部分,當我已經先付錢了,我就會需要有積極的賣家,主動告知出貨狀況,
而非要我一昧的等待,等時間過了之後沒收到東西寫信詢問後才得知,忘了寄?!或是缺貨了也不說?!搞什麼咚咚...

所以很想再買Leander成長床給阿果的我...
實在對他們的出貨品質很猶豫啊~
唉!完全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