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阿果人生第一次拍大頭照

嘿,好像很久沒update阿果的近況了...(汗)
因為媽咪我從2013/7/1回公司上班後,就搖身一變,變身為「職業婦女」+「新手媽咪」這樣兩頭燒,除了工作得儘快接軌上來之外,還有要接手離職同事的小客戶群,再為阿果找一個新保姆...(以後有空再談這件事)
就這樣bralabrala時間咻一下就過了2 weeks了~

而趕拍要申請寶寶護照用的大頭照,也只是這一、二天才在做的事情而已...

猴大除了工作以外的事其餘的事都不太省心,他好像是到了星期天晚上才告訴我說,他們公司這是期二要來收件(申請護照)?!
我聽到一驚,哪來的時間有空幫阿果拍大頭照啊?!
而且猴大還「堅持」說要自己幫阿果拍大頭照,然後自己用影像軟體去背&修圖,再自己送去Costco沖洗...
這件事是他一直都很想做的事,因為之前他就曾經這樣搞過一次,害我的照片被退件了二次有吧?!
這次他又聽信他同事的話,「堅持」要幫阿果拍大頭照,而且還「堅持」要在星期一一早趕拍出來讓他帶走去沖洗?!
結果拍了幾張我就放棄了,不悅的告訴他說,
沒有必要省這一點錢而忙成這樣!...才二、三百塊而已,就交給照相館處理就好!
而且他提供給我看的那個有幫寶寶自己拍護照用大頭照的Blogger,還是被退件三次、沖洗三次,又重新送件三次的人!
拜託,誰有這種美國時間可以這樣玩啊?!
最後,在他的萬般不情願下,今天一早我們就推著阿果到家門口「對面」的照像館,只花了不到10分鐘的時間,就拍好阿果的大頭照&付完錢,開心的等到下午14:00就可以取件~
明天(我生日請假)吃完大餐後再跑一趟戶證事務所進行「人別確認」,就可以將相關資料準備好,請旅行社代辦護照囉!

所以,來看一下我們亂亂拍,幾乎沒有一張成功的阿果大頭照吧,哈~


因為我們是讓他自己坐著拍,不像在相館時會由大人抱著拍,所以他的小腦袋是左晃右晃。
掌鏡者: 媽咪我



長牙前的寶寶張嘴拍是沒有關係的>>>照相館業者說
因為太小的寶寶根本無法控制他們要闔上嘴巴,
但有長牙的寶寶就不行了哦,一定要闔上嘴巴拍照才行。 ★重要



這張是最「正」的照片,但眼睛在看爸比。



跟媽咪小時候長的有像嗎?哈哈哈~



終於看鏡頭了,但...是在瞪媽咪嗎?(驚)



又在看爸比了!



喂,阿果你未免也歪太多了哦!

哈哈,就這樣,拍了十幾分鐘,累的我們是滿頭大汗,結果根本沒有一張「能用」的照片,
奉勸各位爸比媽咪們,有些錢,還是留給別人賺吧~呼!(拭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