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Avent防脹氣奶瓶

真的很幸運!因為阿果喝奶時快時慢,一下喝的慢調斯理,一下又喝的像快咽到那樣,所以一直想上網訂組Avent防脹氣奶瓶回來給阿果用,沒想到今天早上送母乳下去時~
(唉呀我想炫耀一下,哈哈)


↑ 最新戰績.90ml

 我已經可以擠到90ml了哦...哈哈哈~
雖然被我二姑姑嫌說「妳根本沒啥奶嘛~」,不過因為阿果現在一餐約吃80~90ml,所以其實只要「夠喝」就好了,至於有奶沒奶,說實話也沒啥好強求的,為母則強嘛,阿果要喝就會有奶啦~甭驚!

好,回歸正題(呵呵),
護士小姐忽然叫住我說要送我一罐奶瓶...以為是要拿儲奶瓶給我,沒想到是送我一罐Avent的防脹氣奶瓶!
哇,Surprised!
原來是昨天Avent來館內演講,送有去上課的每個媽媽人手一瓶,
護士小姐們就很好心的幫沒去聽講的每個媽媽都各要一瓶(大感謝!)
真是太貼心了,So sweet~

阿果,你要謝謝貼心的護士阿姨們呦,大家都很疼你呢!要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