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昨天的晚餐

這是我前天的晚餐,因為猴大都會來陪我用餐,兩人分食一碗飯的結果就是有點吃不飽,最後乾脆請廚房多加一碗飯,很不好意思,不過月子中心也是沒說什麼就接受了,大感謝~


↑ 晚餐送來的樣子

早餐、午餐、晚餐都會再搭配一壺熱茶,
早點心,午點心,晚點心就不會有熱茶了,不過廚房阿姨有時會很熱心的再補壺下午的熱茶給媽媽們輪流喝。
基本上月子中心內的服務人員都很nice,又很有禮貌,真是辛苦了!



最左邊的是湯品,記得好像是清燉豬腳湯,是一整塊燉到入口即化的豬腳,
因為餐點都會提早送到,
早餐是07:30~07:50送到,午餐是11:30送到,晚餐則固定在17:30-40之間送到,
所以往往等到猴大下班過來月子中心陪我用餐多半都過了19:00了,所以上面的塑膠蓋就很重要,可以有效的保留食物的溫度,
有次猴大真的忙到近20:00才過來,就只好把飯、湯拿去茶水間的電鍋加熱一下囉~


↑ 橙汁排骨

很好吃。



上次是五味醬涼拌花板,這次是涼拌...海鮮?(蚌類?) 哈哈~
很下飯呢!好吃!



通常是三菜一湯一碗飯,菜的種類不外乎就那幾種,不過我叫不出名字,哈~
應該是吃了對身體好但平常我不可能會買來煮的那種,噗~
不過有時候月子餐做的很有水準,有時又煮的有點糟糕?我和猴大在猜想是不是不同廚師?!呵呵~
但基本上除了「早餐」以外我對月子中心提供的餐點都算蠻滿意的,
早餐就不是中式也不是西式,
混在一起,搭配的又很詭異,差一點就想叫他們送飯糰 + 熱豆漿來算了,不用準備的那麼辛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