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IT-SE-BIT-SE女用內褲 Size: L, XL

婚後因應老公要求所以內衣褲全換成一整套後(黛安芬),就再也沒有嘗試過零買內褲。
但最近強烈感到習慣穿的內褲逐漸變得太緊繃...
上網搜尋後發現很多人推薦Costco在賣的 IT-SE-BIT-SE女用內褲,尤其是Size L or XL的~

六件NT$349,一件還不到NT$60,感覺就是...不喜歡隨時淘汰也不會感到心疼的那種價位,
手摸的觸感是不怎麼樣(有些粗糙、太薄),
但我還是拿了二件L、一件XL及老公跟著我買的男性四角內褲,一起丟到洗衣機洗淨後,晒乾後再試穿看看感覺。

咦,試穿後發現...竟然還不錯穿呢~
雖然Size: L對我來說已經有點太大件...
但至少不像結婚時買的整套內褲那樣,卡在身上..


↑ 粉紅小碎蝶圖樣

只是...殘念的是習慣穿低腰內褲的我, IT-SE-BIT-SE對我來說實在太高腰啦!
出門時套上牛仔短褲時感覺屁股後面卡卡的,才發現內褲竟然露了一大截出來...................
OMG..............

什麼鬼呀!

好醜哦!

不過,IT-SE-BIT-SE「高腰」內褲的C/P值確實頗高,一般孕婦應該可以穿到卸貨完後都沒有問題,哈哈~
但猴大卻很冷的放了句馬後炮:
「會不會穿到最後妳就要一邊一走一邊拉褲頭?!」

切..................

最好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