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柳宗理調理盆組(13, 16, 19cm)

這個整整過了45天才到貨的「柳宗理調理盆組」,真的是等到讓人起毛麥。
日本代購兩次出貨名單都沒有我,
我還寫了兩次e-mail詢問,結果竟然回我說:『沒有寫不代表不會寄...』
哇靠,那我要怎麼知道到底會不會寄給我啊?!

看到她的回信真的是火都大了..... (╯‵□′)╯︵ ┴─┴ 翻桌啦!


↑ 和鹽麴一起到貨


↑ 疊疊樂


↑ 超小的

之前我已經有一個23cm的調理盆了,
因為柳宗理的調理盆製作的實在很精緻,很適合用來做西點、做料理的時候使用,
只是不好保養,因為是不鏽鋼的原故若沒有完全擦乾水痕就會留下水漬(比一般普通的不銹鋼鍋還明顯),
這大概是它最大的缺點吧!

幸好終於到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