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SIM - OS-201 uPapa Music Sync音感頸肩樂

其實我一向很期待幫老公選生日禮物,
一來,可以幫一個一無所缺(或是一無所有?)的人挑選適合的禮物特別有挑戰感,
二來,也可以從他拿到禮物時的反應得到小小成就感。

我是隻搞怪的狐狸,
而且對男生的了解遠超過對於女生的,
我想,我可能上輩子就是個男生,所以我很知道男生要什麼,不要什麼,
老公的工作壓力很大,所以他的肩頸一向容易酸痛,而對於手力太小的我,幫他按摩其實很痛苦,
他沒有感到舒服以外,又讓我覺得很折騰,
所以一直想送他按摩器來按摩容易覺得酸疼的地方,

所以昨天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的德誼看Speck的MacBook Air水晶殼時,順便也逛了位於B1 OSIM的櫃點,
最後,決定買「OSIM OS-201 uPapa Music Sync音感頸肩樂」送給他當今年的生日禮物(12/23),
本來我是比較想買「uRelax背感按摩墊 + uCozy暖暖按摩枕」,
但他個人覺得uPapa的頸肩樂的按摩力道比較大,又可以隨意的就披在肩上按摩,
所以就是uPapa的頸肩樂了!


↑ OSIM OS-201 uPapa Music Sync音感頸肩樂 - 產品介紹

uPapa的頸肩樂有兩款顏色,紅色和藍色,
我們是買藍色的~
(個人覺得那個紅色實在是醜斃了,哈)


↑ 各種按摩部位

除了頸肩以外,還可以按摩
上背部
下背部
臂部
腿部

來看一下實品~

IMG_1123.JPG
↑ 雖然買藍色的,但給的盒子上卻是紅色的

IMG_1124.JPG

IMG_1125.JPG
↑ 包裝的亂七八糟,哈~很像兩小包垃圾... 

IMG_1126.JPG
↑ 我說老公應該不會用的耳機,哈~


↑ Olivia Ong代言

當然,它最大的賣點就是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按摩,
「音感頸肩樂的音樂按摩科技,
能將您喜愛的音樂音頻律動同步轉換為身上的捶打按摩技法,
只需連接音樂播放器,您就能享受音樂按摩同步的樂趣。」

哇,是多麼神奇的音樂按摩科技呀...(膜拜)
只不過,我很懷疑老公會將喜愛的音樂轉成為身上的捶打按摩技法,哈哈,
恐怕附的那個耳機就一直放在紙箱內沉睡了吧...

不過,最奢侈的莫過於,因為買生日禮物給老公而順便也買了小S代言的OS-318 uPhoria優足樂的我了吧,哇哈哈哈~
真的很讚哦~
稍後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