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逢人我便會鼓吹大家早一點結婚。
尤其是女孩子。

我從來就不是個不婚主義者,也不是一個大學畢業後唯一的志願就是嫁人的那種。
但是在結婚以後,
我覺得自己變得比較安定,比較有安全感,
也很享受身為人妻的這個頭銜,
我喜歡講話的時候提起他時變成「我老公...」,也很喜歡為人妻子受寵的那種感覺,
所以我覺得結婚真好,它並不真的是兩個人戀愛的終點,事實上它是個起點,嶄新人生的出發點,
在這樣全新的人生中,有更多與我們有關連的人開始加入,
感覺就是個小圈圈逐漸被劃入更多的大圈圈內,直到被真正緊密包圍為止,
所以我說,
結婚真好,
當你想要感受另一半的體溫時,
當你想要接觸更多家庭的溫暖時,
當你不再想要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有個人,能和你一起走著,一起奮鬥著,那種感覺,真的會人覺得,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