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一個香檳金色的A4紙資料夾,用來收集從開始籌備訂、結婚事宜的所有報表資料。
是為了紀念,
也為了將來方便回想,
所以將相關的物件搜集而來的物件,一張張的,用釘書針訂成方便翻閱的形式,再循序的放入透明袋裡妥善保存。

還能避免,過多的文宣造成的雜亂感。

時間開始迅速往前推近到快要訂婚的日子了,
我希望自己,婚後能散發身為人妻的甜蜜感,
我希望我們,能住在舒服的房子裡,過著平凡的生活,過著明天永遠會比今天更好的生活...

訂婚的喜訊,並沒有特別公開告訴所有的朋友們,
但在這裡,
我要和這麼多我認識的、認識我的朋友們說一聲:

我要結婚了!

很高興能夠認識你們,很高興有機會藉此分享喜訊,
但願你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的喜悅~

離訂婚日還有: 18 日
離結婚日還有: 88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