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Sophia Ritz 拍照禮服之一

今天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是和家人在一起,晚餐還和大哥一家人(包括姪女、姪子兩隻小惡魔)
及狐爸的好朋友高老師,在「昕」吃壽喜燒當晚餐。

今天的行程是:
狐爸先到林口來接我,
再到中和與猴子會合,吃熱炒,每個人最少都扒了二碗飯哦,
然後再到新家參觀。


↑ 閃亮小馬的專屬停車位

上星期才舖好的PU地板,和漆上粉膚色的樑柱,好看到讓狐狸眼睛一亮!
選到這個車位(B1,停車場一下來就到了(照片右方就是停車場出/入口)是狐狸力排三個人的異議選到的!
猴子和他同事是看中B2角落的大車位、房代則推薦B2另一個車位,
只是狐狸很堅持、堅決,就是要選這一個175萬的B1小車位...

雖然是小車位,但與隔壁的車位間距還有30cm的距離,所以其實車位很大,隨便停也都不會開門打到隔壁的車門~ <( ̄︶ ̄)>
所以每次狐狸停車時都會竊喜自己做對了選擇,哇哈哈哈~
連狐爸今天來停車,都稱讚這個車位很好停呦!..............................╭(′▽`)╭(′▽`)╯

雖然,要結婚的心得已經說的太多,
但離訂婚的日子愈來愈近,與家人的話題,就會都環繞在訂婚、結婚的事情上...
阿姨已為我親手纏繞一對紅花讓我訂婚時紮在頭上...
狐爸也在盤算該給我多少金飾,要幾串珍珠項鍊...
大嫂也已經為了姪子、姪女買了當花僮的小禮服/小西裝...
而新家裝潢立面圖已進入final reveiw、重新報價的階段...

這就是我要的...

單純的因為相愛而結合...

不是因為孩子,不是因為適婚年齡...不會在窘迫的前提下...

在家人及親友們的祝福下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

當狐爸看完了新家後,
甚至拿出了他的徠卡相機到處拍了好幾張,
然後略帶欣慰的說:
『趁年輕買一間好房子是對的,你們還年輕,又有賺錢能力,房貸的負擔又不重,結了婚後就可以好好的生活...』

雖然美中不足的是我們計劃明年年底前就要生龍子,稍微沖淡一些我想要好好過一下兩人生活的夢想(幻想?)
但是這樣也好,
今年為人妻,
明年為人母,
雖然腳步快了點,
但至少是照著我內心的希望在走我們的路~

離訂婚日還有: 23天
離結婚日還有: 97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