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爾再一次提起,男人對於我這種年過三十歲的女人在性方面的需求程度最適當的說法,就是那一句『三十如狼四十如虎』。
他露出他一慣促狹似的笑容,笑著躺回椅背。
我卻露出了不置可否的表情。
與其說如狼似虎,不如說,年過三十歲的女性通常在性經驗方面會比年輕時更豐富一點,
所以也更能夠投入一點,成熟的荷爾蒙激發的是想要與男性一同得到性高潮與漁水之歡的渴望,
所以不誨言的,像我這個年紀的女人要找男友/老公,絕不可能找一個對性,興致缺缺 或 能力不足的對象,來讓自己孤枕難眠。

所以,這就講到了一個重點,性對許多成熟的男人女人而言還是一個不容易啟齒的話題,
不是每個人都有辦法接受公開的談論這樣的事,更沒有一個男人可以忍受一個女人對他不滿意。

我從小就和男生一塊長大,大學也是讀工科,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當工程師,
戀愛經驗豐富,所以我想,有一個「判斷點」可以提供出來給有心想了解另一伴到底行不行,至少可以當作借鏡參考參考。

要是男人說他自己很行,他不一定很行;
但要是男人說他自己不行,那他一定是不行。

其實男人行不行根本無從判斷,但切記,儘量遠離單身太久 且 有抽菸習慣的男人,這樣的男人表現好的機率絕對遠低於妳的想像。
但要是一個男人,過於over的「吹噓」自己的床上功夫/經驗,
那麼,妳也一定要有一定程度的「警覺心」來冷眼旁觀這樣的事,
我曾看過一篇,一位自稱很能「看人」的女人寫的性統計,在她的經驗中,
通常身高171~174cm男人那邊的發育程度會比超過180cm以上的好;
而在175~179cm的男人,就通常好壞參半;
那麼低於170cm的男人,通常不用太考慮。

當然,這絕對絕對是個人經驗下寫的自以為是的數據判斷(真的就是看看就好),但針對男人到底行不行這樣的問題之外,我到是覺得,
最重要的還是進行性行為時雙方的感覺,
現在的男人面臨許多外在、內在的壓力,上半身(髮量+肚子)、下半身(舉不舉、硬不硬、持久不持度)...etc.
在我們女人連性事都馬虎不得時,有時也許也要檢討自己,也許,我們身邊的這個男人,時間從以前的半小時提早到現在的不到十分鐘,或是從滿身的精力退化成現在的敷衍了事,有很多時候,
可能因為我們都太過份要求,一些不應該被當成條件要求的事,
可能我們都太完美主義,忘了,性能力之外,有許多事可以加強「性」這樣的事的美好程度,例如、更仔細的彼此愛撫,更多的調情,更多的淫聲浪語...

雖然,我不喜歡孤枕難眠,但要是有一個男人願意,提供他寬闊的胸膛,
提供他的手臂當我的枕頭,
我想,就算他不太行,我也許、可能、或許也還是會考慮接受~

畢竟,這樣的事,可遇而不可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