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真的是過去很久了~
桃園mio饗食,21:00前有提供餐點,21:00後,便化身為Lounge bar,而且會有live band駐唱,
是一群會說中文的外國人組成的「阿多仔樂團」。



一進去,好一陣子,整間餐聽只有服務生和我們大眼瞪小眼,說實話非常尷尬。
但我們仍是強裝鎮定的用著餐。



由於店內幾乎沒有光線可言,所以在拍照上也面臨了困難。





我們各自都點了一份套餐,由於沒有抄下每一道前菜的名稱,所以看照片就對了,呵~



這醃蒜片味道夠有勁,是用來搭配主菜吃的,
但可愛的服務生很好心的在沙拉上來時就各送一份過來。
好吃到讓我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因為有兩台相機,所以會呈現兩種不同角度的拍攝手法~



這上頭的魚子醬真的是讓這道前菜有珍貴到~





炸豆腐



鴨胸肉

每一道都恰如其份的好吃,而且擺盤精美~



不過這湯就沒太吸引我了~



這是我的烤透抽~



這是朋友的烤魚,非常好吃!
而且各有風味,
只是最後似乎只顧著不停的拍照,
美食,在那夜變成了配角~



亂中有序的餐桌~



我點的調酒,「秘密」,口感酸酸甜甜,後勁普通



飲料,熱紅茶~





加拿大干貝,很香,但略為油膩~



我的主菜,小羔羊排



朋友的主菜,安格斯牛排



阿多仔樂團成員~



唱到激動時,主唱還會趴在地上搞笑~呵呵
 


甜點~炸土司&香草冰淇淋
很好吃,但感覺熱量不低....



那是個很奇妙的夜晚,
再重新看過每張照片後,就會發現
就算是同一個杯子
不同的人拍出來的感覺,就會呈現截然不同的風味,
大多數的近拍照片,多半是我的SONY T50拍的(相對的也比較不夠銳利),
而遠拍的,則是我借用朋友的數位單眼來拍的
對於拍照,我一直都沒有想很多,可能是有一個拍了3X年的業餘攝影師的老爸
所以我會比較容易進入狀況吧
但對購足了一堆攝影器材的朋友,感覺他在拍照上就比較小心翼翼,每張照片都需要構圖
其實何必這麼累?學的再多的技術,重點只有一個,拍就對了,哈~

因為整間店的光線太暗,所以很難拍出好的照片
也損了不少意境和角度都搭配的剛剛好卻因為感光度不足的失敗照片
但,也是另一種磨練技術、手穩度的好機會呀~

P.S: 在此謝謝我朋友請的這頓美好的晚餐,感謝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