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11:00塞到下午15:45,只差沒在車上和他互砍,
餓的半死的兩個人,在投完票後,虛弱的先到附近的「北門口肉圓」嗑上一顆肉圓再說!

香菇肉圓(小) NT$35

料好實在,皮炸的又酥,從小有事沒事都會來吃顆肉圓當作Ending。


↑ 龍骨髓湯 NT$35

不是豬腦湯哦!是延髓湯 囧RZ
加著蛋、肉末的龍骨髓,無論吃了會讓膽固醇多高,永遠名列我的最愛前十名!

午餐變成下午茶就算了,
再繼續看就會知道為什麼明明是美食之旅卻會變成吃到快吐之旅了!╮(﹀_﹀")╭



吃完肉圓後,馬上Run某人排的schedule,第一站,台中清水「王塔米糕」!



下午四、五點,店內高朋滿座!



抄手?
味道很夠,蠻好吃的





這湯真的是一絕,肉片入口即化,
蘿蔔絲燉的湯非常順口!



米糕的口味很重,算好吃吧?
其實吃到這裡,就已經是八分飽了...
但某人安排的地獄美食之旅才剛開始...



被硬拖去吃這肉圓仔湯 NT$35,每顆包的紮實,湯頭也很清淡
但唯一的缺憾是我不喜歡吃紅蔥頭,但肉圓仔內包的紅蔥頭根本是比大塊的 ╮(﹀_﹀")╭

吃完這個,還一人喝了一杯
芋香奶茶 & 百香多多





這是...他逼我吃的「豬肉餡餅」!
好吃到讓人瘋狂,一份NT$20
最特別的地方是用煎的,不是用炸的!

在逛完「台中港區藝術中心」後,瘋狂的某人又開始前往大甲...



小林煎餅,二年前我曾在台中吃過一次~







他自己都不吃,竟然還買給我吃!
不過,真是美味到極點!
吃到時嘴都快軟了!
超好吃!

然後開始逛起了大甲鎮南宮旁邊的小吃攤!

沒想到他又拖我到這個老攤子前,說我一定要喝看看他們家的「枸杞茶」NT$20 和「薏仁湯」NT$20







真的...只有讚而已!
一瞬間,又喝掉了一杯枸杞茶和半碗薏仁...
此時我已經快吐了!



這薏仁煮的真的是好吃!
有台南那家專門賣薏仁漿的等級!



.........................
都到這個程度了,他還堅持要再點一碗「魩仔魚粥」NT$35
哦!給我死吧!
(不,我先砍死這個一直塞東西給我吃的傢伙吧! (╯‵□′)╯︵ ┴─┴ )



最後,還買了三盒的奶油酥餅回家,
回家後,也沒停,
烤蚵仔、老人茶、炒蛤仔、韓式炒年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我的臉圓了一圈????

嗚嗚,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吃的如此痛苦的美食之旅!
天吶,簡直是勿交損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