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你們很愛看
很愛看我失心瘋的樣子

真是辛苦了

可惜了,你們註定失望
再怎麼樣,我的文字,一如我給人的感覺一樣,充滿距離

能否,感受的清楚,只能靠你們的天份

哈,作者就是有這種好處
寫一些有的沒的,的文章,言不及義,等到死了以後,成名了之後,才變成佳言

和畫圖一樣,太難以,在活著的時候,讓它充滿身價
和我一樣,太難以在我沒有屬於任何人的時候,
讓你感覺到失望

別人擁有的,永遠美好

當我是別人的,你對我有興趣
當我單身的時候,你側目觀望
等什麼啊
等到死嗎

其實等的再久,我也不會是你的
就像夢想一樣,因為不會去做才顯的美好

總有一大堆藉口告訴誰你不是不能,你只是不想要,別傻了
其實你是懦弱
用相反的行為,不是證明你很行
真正很行的人,是最懂得人的生命有限
是最了解,現在不做以後也不見得會做
是敢去愛,是敢去付出,是堅持到了最後,放手,就絕不回頭

對,我就是這麼極端,你難道沒發現過嗎
我就是這樣,尖嘴刻薄
你可以不要愛
我不會求你
因為我的愛情價值,遠超過你居心叵測的冷眼旁觀

懂我的人 為什麼,只被我散發的光芒吸引 卻不敢往前
欣賞我的人
為什麼 只會遠遠守候

愛我,

註定滿身傷,所以你害怕了
因為你對自己沒有自信嗎
因為你想要保守的愛情,你想要穩定的伴侶
你不敢投資,你不敢冒險,你只會無能的守著中庸之道然後笑著說自己穩健

人生呀,活成這樣
是你的選擇
不要再和我投訴你乏味的愛情,不要再對我傾訴我對你致命的吸引力
我,不就是你選擇放棄的那個女人嗎
她,不就是你選擇要穩健在一起的那個人嗎
何必要我
何必,抱著她然後想著我?

就是有這麼多的人,搞不清楚狀況
搞不清楚愛情的遊戲,和股票差不多情況
你要敢投資,要有眼光,要敢冒險
就算輸的人會一敗塗地
那又

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