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說,敢不敢吃麻辣鍋?

我通常會笑一下,
「像我這種從麻辣鍋路出來的人,怎麼可能不吃麻辣鍋?」

台北的汀洲路,被我戲稱成「麻辣鍋路」。
汀洲路不大,從頭到尾,幾乎走幾步路就會有一家「麻辣鍋」店,
也許還有其它分佈的更稠密的地方,但我只知道汀洲路,
所以我這樣說。



「辣中間」是我看電視上介紹的,某個藝人開的店。
上星期六興沖沖的,在Seemoli護完髮後,就直奔士林吃火鍋。
星期六晚上不太好訂位,小姐也無法保證要等多久,
在現場等了等了約10~15分鐘後,才安排我們坐門口一進來的位置。

「辣中間」供應的菜色其實並不多,也沒有很特別,
但服務生的訓練到做的很好,都會先為每個有帶外套的客戶在外套上蓋上布袋以避免沾惹味道,
或是隨時的為客人整理桌面,主動的加湯倒鴨血等等,

當時我不小時用掉了筷子,貼心的他們馬上送上一雙乾淨的筷子!
讓我不禁要想束起大拇指說聲讚!

「辣中間」的鴨血還不錯吃,但豆腐就...因為幾乎只吃到豆腐碎塊,所以無法判斷
它的辣鍋其實並不辣(我們點的是小辣),只能說是一點點麻中帶香,只是湯頭甚鹹
用它的辣鍋來煮科學麵會太鹹了點
雖然頗具特色但又稱不上出色。



「辣中間」到是沒提供什麼甜點,唯一特別的就是飲料可以自取+喝到飽!
可惜我們到了快用餐完畢後才發現(哈)

「辣中間」附的冰淇淋品牌是Haggen Dazs,
品質一點都不輸給Haggen Dazs的專賣店(之前吃過有附Haggen Dazs的麻辣鍋店通常都硬的像什麼似的)
像我這麼少吃冰的人都禁不起誘惑連吃2小碗,哈 ~( ̄▽ ̄)~( ̄▽ ̄)~

令人在意的費用是...
晚餐一人NT$450,二人加服務費為NT$990。

結帳後,我和K'步出「辣中間」
我說: 「你還會想再來一次嗎?」

K': 「不會」

所以,不是它不好吃,只是它太普通了,但若您想要享受好的服務品質,到也可以來試試看
這有點小優點的麻辣鍋店.「辣中間」。
arrow
arrow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