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國精品 Part I】
LV Speedy 30


↑ LV紙盒

今天專程跑一趟北投,除了和客戶拿回meeting room的鑰匙外,最重要的就是拿回託他買了三個多月的LV包啦!
從一月初到現在,LV包就這樣躺在紙盒裡二~三個月,
真是超漫長的時間啊~
(結果因為找不到停車位,本想先暫停一下黃線,想說下雨天應該不會拖吊吧?幸好客戶人好願意走出來拿到路邊給我,和客戶站在馬路邊聊天不到三分鐘拖吊車和警察就來了,呼~差一點小馬和$$就不見囉~驚驚~ )


↑ 第一次拿到LV紙盒

之前託好友阿麗買的LV Delightful Monogram,帶回來給我的時候並沒有紙盒,後來她說買的時候就是沒有紙盒,真奇怪ㄋㄟ...
不過用長皮繩包裝好的LV紙盒,真的很有質感哩,
連不喜歡保留物品紙箱還是什麼咚咚的我,都一反常態的保留下來了,ㄎㄎ~




↑ LV包的保護布套



噹噹,這個壓扁成類似「龜型」的LV包,就是我買的Speedy 30啦,哈哈~


↑ 還附有金色的鎖頭和鑰匙呦~

將Speedy 30復原後發現包包很輕哩...
整個就是超有質感的fu啦!讚!


【德國精品 Part II】
LV鑰匙包




↑ 好美的鑰匙包呀~


↑ 內裡就是超夢幻的粉紅色及四個金色扣環

不過因為太精美了,有點捨不得用?
ㄎㄎ~


【德國精品 Part III】
WMF湯匙



這湯匙是意外的收獲。
本來是要請客戶託買「WMF 4.5L+8.5L壓力鍋組」,但因為價格太高了,而且德國WMF現場賣單一只鍋子的價格就比我請美國代購買回來的還高?!(大驚),二來也太大了,不方便整箱託運回來台灣,所以便直接放棄,
只是為了不讓客戶白跑一趟對我產生怨念,
還是堅持請他買了這一隻超有質感的WMF湯匙回來,ㄎㄎ~


↑ 略有弧度的WMF湯匙

有一點重量的湯匙,和它家的壓力鍋一樣美的閃閃發亮,也算是對的起我花了EUR19.95才買到的coco啊!呵呵~

在此謝謝BXXX啦,謝謝你幫忙帶這些德國精品回來給我~
另外客戶有意願廉售全新的LV男用皮夾,可參考我以下網址,有興趣的朋友記得捧場呦~ㄎㄎ~
http://www.wretch.cc/blog/mantissa2009/23481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