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琳,一早就打電話祝賀我生日快樂,
她略高的嗓音中有著少見的快樂,我忍不住邊拿著iPhone,邊微笑起來。

因為晚上要和家人共進晚餐(卻不是因為我生日的原因),所以無法和琳共進晚餐,
但在下午一點多時,琳又打電話來,說她人在彰化,要先送生日禮物過來。

『生日禮物一定要當天送到。』她說,
好呀,那我等妳。

她穿的很輕鬆,T恤、短褲,夾腳脫鞋。我也不遑多讓的穿著跨時空的寶藍色運動褲外加粉紅色有條紋的背心,
看起來就很Lo的和琳就這樣站在我家大門口,開心的了起來好一陣子。

『生日快樂!』
她如往常般晃呀晃的,拿了一小袋的紙盒給我。

哇,是項鍊呢!琳送了我好可愛的項鍊,
放大來看一下吧~





很可愛吧,簡單卻不失美感,
啊,真是so sweet的一份生日禮物呀~ ~( ̄▽ ̄)~( ̄▽ ̄)~

謝謝妳,琳,
我看著妳遷店的邀請卡上,順道也寫了妳的生日賀詞,
其實妳沒有讓我對妳失望,
我知道妳已經很努力了,還有什麼事比「很努力了」來的有說服力呢?

所以,謝謝妳琳,妳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死黨!
明天中午到哪用餐,我晚點再告訴妳吧~

愛妳哦~啾!

謝謝妳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