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鏡子中,鬆垮的髮,你為我扎上,這紫白色的髮籫,
有一股慵懶,有一撮髮絲,不經意就垂落肩頭,
小姐稱讚你手好巧,你粗啞的笑聲,豪邁中帶著,些許得意,
我也笑了,笑你的心意,
總藏不住。



偌大的髮飾,是我少見的配件,
我紮起馬尾,為了配合它,當旁人總是告訴我,你對我的好,只是剛開始,
是呀,只是剛開始,那又怎麼樣?
我曾相信過太多太遙遠的事,我曾等待過,離我好遙遠的人,直到最後,我才發現,
那些事,那些人,早在抵達我身邊的那一天來臨前,已失去了當初存在的理由,
所以,就算只是剛開始,
也遠比從沒有開始,要好上千百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