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FILOFAX Classic Personal Organiser £70.00 (折合台幣約NT$3,750)
Color: Pink
Size: Height 19cm, Width 13cm
Material: Smooth Italian Leather

《Filofax淵源》
Filofax為製作記事本、行事曆的英國名牌,於1920年創立至今已有80餘年。
萬用手冊的鼻祖為Filofax,相傳是由一位英國神父將聖經掉落的內頁改成活頁式,而聖經Personal尺寸的手冊,則開始了FILOFAX的傳奇,
更使得Filofax成為西方國家Organiser的代名詞... 

 因為是年末犒賞自己的禮物,所以一年只會有一篇。

一次壓量的豐年果糖,
我將熱騰騰的沸水加到粉紅色的STARBUCKS馬克杯及果糖內,
瞬間膨脹的濾茶包,
我深吸了一口,那散發出無限誘人的花果茶味(香草集-葡萄藍莓複方花果茶)。

每天喝這樣一泡茶,
已成為我近年末時的習慣。

一年,又快要過去了,我應該要無限感慨的這樣想到,
想到當時為了車貸、為了每月入不敷出的生活費和租金,那樣節省的生活著,
長達二年的時間。

忽然間,讓我這般辛苦的理由沒有了,
辛苦工作後的成果被隨便瓜分了,
我才明白一件事,
像我這樣的人,不適合再當誰的下屬。

因為,沒有人能讓我對他/她心服口服。

這樣想可能很天真,但我需要相信,相信自己可以;我也需要「愛的相信」,那些一直在我身旁陪伴我、支持我,甚至相信我的朋友們,對我的鼓勵與關心。
在此,特別謝謝 K'、家琳、阿麗、企鵝、表哥,感謝你們存在在我的人生中~感謝你們,說「你/妳相信我」!

企鵝曾經說過:
『我不知道妳為什麼現在還沒有成功?』

我也不知道。

可能,有太多事被太多的原因中斷後,就沒有再繼續下去。

所以,我想就這樣的堅持著一件事,好好的繼續下去。



所以,我需要一個,我一眼就愛上的名牌記事本.Filofax Clssic Personal Organiser來陪我一起努力。


世界十大頂級旅行用品:
1) Filofax 記事本
2) Blackberry 黑莓機
3) Palmone
4) TUMI旅行袋
5) Louis Vuitton 行李箱
6) Victorinox 維氏瑞士軍用刀
7) Oliver Peoples 太陽眼鏡
8) MEPHISTO, CAMPER, ROCKPORT 旅遊鞋
9) Carry-all photographers travel vest 超容量攝影師旅行馬甲
10) Samsonite 行李箱

Just refer to the URL: http://tw.myblog.yahoo.com/jw!JNanz2CICg1nBw2TbeZ2ng--/article?mid=6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