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vshuca立體持久眉餅 3.7g
 #LB-1 NT$290

眉筆+眉粉的搭配,是我多年來的化妝習慣。
Lavshuca的立體持久眉餅有二個色系,LB-1, BR-1,
但因為我不喜歡太濃的眉色,所以選擇了較淺的LB-1。


通常我在畫眉毛,會先以眉筆畫好基本的眉形後,再用Shu uemura的眉刷,沾取#LB-1的b+c色,
由眉頭輕輕劃至眉尾,做好填補眉毛與眉毛間縫隙的動作。

眉(粉)餅算是很耐用的產品,所以迄今我也只用過ff、Kate兩個牌子的眉(粉)餅,
我個人是認為沒有必要買太高價位的眉(粉)餅,
因為,開架與專櫃間的差異,或許有,但一定沒有粉底或是眼影來的差距甚大,
買塊二、三百元的眉餅就能用的很開心了,
何必捨近求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