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春天的櫻花藍莓馬份(Muffin)


↑ 到中和艾佳退了Muffin Pan,買了馬份杯,發現好貴哦,一個馬份杯要NT$3,一張馬份紙模了不起才NT$0.35而已~


↑ 發現才能做9個,或滿一點的8個而已


↑ 這次的藍莓派餡放的比較少一點,有點可惜



↑ 伴我7~8年的SAMPO小烤箱第一次入鏡,不錯吧,整理的很乾淨吧?

↑ 烤Muffin中

不過我發現烤箱的溫度控制可能壞了,
因為最近開始做西點後,發現時間都還沒到,卻已經烤焦了?
所以必需在烤箱前盯著看,
像我的招牌西點: 重乳酪起司蛋糕,之前也是用這個烤箱烤一直都很成功,才隔三、四年沒做而已,這星期日在家烤竟然烤焦了?
最重要的是,該烤足60 mins我其實只烤了40 mins還烤焦?(因為發現乳酪蛋糕的表面太焦所以關掉上火,發現略有焦味所以不到40 mins就關掉電源了)
看來...該換一台烤箱了...


↑ 顏色已無法烤均勻了...


↑ 所以烤成這樣真的是很辛苦,烤到一半還拿出來換位置...


↑ 終於有像樣一點了,呼~

接連的烤西點失敗害我有點傷心,因為我做西點一向是很有天份的?哈哈~


↑ 因為沒有容器裝,所以放涼後就用包裝袋包起來了

春天的櫻花藍莓Muffin,願所有收到的朋友、同事、客戶們都會喜歡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