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領到工作生涯以來的第三張獎狀&獎金,一百年二月業績創新高獎,老實說,我真的很高興。
雖然創新高的業績對許多同事而言,可能不屑一顧,
但那是因為我有一半以上的業績已經被預開,所以只能算0。
所以我才會做的這麼多,業績成長卻如同龜速一樣慢爬。

我對自己的Target,就是集滿三張獎狀,在半年內,我已經達成了,
說不出的滿足,我對鏡中的自己,眨了眨眼,
也許就是在這麼多優秀的同事之間,得到這樣一點小小殊榮,真的沒什麼,但每個人都是要跟自己比較,今天的我比昨天的我,更好一點,更懂一點,更謙遜一點,更柔軟一點。

謝謝。

我的下一個目標,就是得到一個獎盃吧,哈~
有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