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Kawee

臨時天堂的男主角,泰星Ken,應該是最接近我心中完美男人的代表了吧!

雖然,我是先看過「愛的烹調法」,再看「愛的漣漪」,最後才看他於2008年的這部經典之作 --「臨時天堂」。
但忍不住的,我還是迷上他了~ .

和「愛的烹調法」與「臨時天堂」比起來,
我感覺「愛的漣漪」不過只是Ken和女星Ann的合作的泰劇中的小菜一碟。
前者Din的靦腆羞澀,後者Kawee的壞到狂妄粗暴,
讓我不得不佩服起Ken演技的收放自如,
雖然,「臨」片裡的強暴戲碼有四次之多,但其實我心裡還希望能看到更多次的激情畫面(羞)。

哈哈~

Ken穿白襯衫、牛仔褲真的是帥爆了,但他最帥的地方還是他那張臉,
好希望以後也能生一個這麼帥氣的兒子.......ㄎㄎ~

以下是我看過的寫的最好的心得 ↓
http://cprku.pixnet.net/blog/post/28558319-%E6%B0%B8%E6%81%86%E7%9A%84%E5%89%8E%E9%82%A3%E3%80%82%EF%BD%9E%EF%BD%9E%E8%87%A8%E6%99%82%E5%A4%A9%E5%A0%82%E3%80%82

關於本部片,我一點也不懷疑Narin早就愛上Kawee,或許,時間點得提早到Narin被Kawee拖去別墅強暴的那個時候,
女人其實是很能接受現實的生物,尤其是面對自己的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
或許在真正和Kawee發生關係之前,Narin的確對Kawee一點好感也沒有,甚至還覺得厭悟,
但當Kawee強要了她以後,Narin假裝睡著而Kawee情不自禁想吻她卻沒吻成的時候...

我認為Narin就已經認定了Kawee是她的男人...


↑ Narin

或許是Narin真的沒辦法而被迫接受現實,
但其實,這世上又多少女人可以拒絕多金又帥氣的男人?尤其是面對一個讓自己心動的男人,而且是自己的第一個男人?

我想Narin其實Kawee的霸道與狂妄一點辦法也沒有,
就像劇中許多人所質疑她的話一樣:「為什麼妳那麼順從Kawee說的話?妳從前不是這個樣子的。」我想,那是一種委身後的認定,一種只屬於女人自己才會明白的傻氣的臣服。
所以,無論Narin堅定的想要拒絕Kawee多少次,還是會被Kawee得逞,
因為Narin和一般的女人一樣,在讓Kawee進入了自己的身體以後,同等於讓Kawee進入自己的內心...

所以,Narin才會在聽到酒醉後的Kawee對她姐Leela說的那一段話暗然神傷還流了眼淚:
「我不愛妳妹,我和她之間只是一場遊戲而已」。

最後,在Narin懷孕後而決定遠走他處,而Kawee找了她幾個月之久最後硬是要留在她身邊努力證明自己的真心,
我感到有點吃驚,
在Narin哭著對她姐Lalee說,因為她分不清夢裡頭Kawee的殘酷與白天時Kawee的溫柔後,
Kawee走到Narin面前,跪下來說了些感性的話,並且拿出預先買好的戒指要和Narin求婚時...

Narin的態度真的是180°大轉變啊!(大驚)

我還以為她這輩子都不會原諒Kawee了...(畢竟她一直很倔將的說她不想再見到Kawee...)
但看到戒指她馬上就決定原諒了...這...

『原來,她是想要Kawee和她求婚啊...』
看到這裡,我忍不住自言自語了起來...哈哈...

早知道,就叫Kawee快點和她求婚不就得了.....
還真是有夠一波三折拖超久....

總結,後半段的女虐男心看了真讓人心疼之外,前半段Kawee的瘋狂真的是很聳動呀...(個人感覺Ken在拍本部片時真是帥翻了!)
雖然拍的實在是有夠保守讓人捶胸口的,
但終於追完了「臨時天堂」,給Ken和Ann還有自己都按個讚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