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並不喜歡運動,

也不喜歡每隔幾天,全身肌肉就痠痛到不行的感覺。

可是這是我必須要接受的事情。

我必須將體能全面提升上來,

因為我想做更多的事,

所以我需要更強的體力,

更強的耐力。

 

每當,過度使用的肌肉開始抗議,我手痠腿軟背挺直的好累。 我就會咬著下唇,逼自己再做一下,再撐久一點。

太累的時候,我甚至會因為腿軟到跪下來,

然後大口大口的喘氣,

並在45秒內,站起來繼續完成下一節動作。

 

我覺得人生,就是得適時的逼迫自己不可。

必須要突破自以為的極限,

雖然我內心常有OS,覺得自己不行了,沒力氣了,撐不下去了...

我還是不能放棄。

 

健身,讓我的心智變得更強壯。

只是順便,讓我的身體線條優美一點而已。

 

其實我追求的,

並不是好身材。

而是,透過健身時鍛練每一個再撐下去的那個咬唇的意志力。

 

很多人稱讚我意志力強?有毅力?

我不確定,我真的像大家說的那樣嗎?

但透過許多的練習,我感覺自己的意志力,有跟著增強一點。

 

我需要絕對的意志力,讓我能對抗所有反對的聲浪。

讓我能對自己的決定,有更堅定的自信。

隨著時代變得複雜,人心也變得難測的時候,

我需要絕對清醒的心智,

讓我撥開迷霧,儘可能的做對決定。

 

所以,

其實我不是在健身,

我是在訓練我的意志力。

 

《後註》其實我沒有在練腹肌,這是做家事練出來的。XD

教練也不大要求我練腹肌, 都在練背肌、臀腿的線條居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