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身就是一種,特別令人想死的概念!!!
因為每次教練說,再撐一下的時候!
我就會開始懷疑人生...
天啊,我為什麼要花錢請教練來折磨我自己?!(敲自己頭)

  

有朋友問我說,

為什麼我一星期只去健身房一次?

因為每次上完教練課後,

我都要腰痠背痛個四、五天左右才會恢復!XD

  

今天下午緊連著上「成人古典鋼琴課」,以及「健身教練課」。趕場之間、等紅綠燈的時候,還不忘滑手機跟朋友抱怨一下又要去健身了。

因為一到健身房後,照例就會把手機連同包包,都鎖進置物櫃內。

請教練的原因,

也是因為要給自己壓力,就像可愛的教練弟弟說的,真正喜歡的事,不需要「堅持」。

可是運動,對我來說,從來就沒有那麼喜歡到可以不用堅持就會主動去做的事啊!(遠目)

因為某種懶惰、某種惰性,台北又常常天氣不好(XD),

種種理由,也構不成每星期都要求自己一定要去運動健身的動機。(殘愧)

 

也或許是說,我們家的生活,比較偏靜態啊?

就如同我忙完家事後,就是黏在電腦前,寫文章、做計劃、看書,寫筆記...etc.

這類動腦的事情做的太多,人也習慣發懶了啊。

就像做菜一樣,

要是可以的話,其實每個人都想去運動,甚至是每天運動,

可是良好的生活習慣,起初還是需要先被「堅持」下來,慢慢的才能變成習慣!

加油吧,我自己,

希望可以繼續堅持健身+運動的習慣,因為我可是立志要當土城區最美的歐巴桑啊!呵呵~

  

以後我出來選美的時候,請大家一定要投給煮婦啊!(提前拜票呵呵)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