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ember Ceramic Mug終於到貨開箱!

此時,我真的很想要歡呼。喔耶!我終於學會用痞客邦行動管家從手機上傳照片到Blog上了!😂

原諒我的駑鈍與懶惰,我之所以這麼久沒有好好發表一篇像樣的文章,原因就出在於「上傳照片太麻煩」了這件事。😅

以致於,天吶,我有好多好多產品、開箱文想跟大夥們介紹推薦的,就這樣一直被我「壓箱」然後成堆遺忘...😱

所以,就用這一篇上星期六才剛到貨,最新,最熱騰騰的「ember Ceramic Mug 智慧型馬克杯」來慶祝吧!!!🎉


《緣起》

第一次看到ember馬克杯,大約是在今年年初左右,當時還把整篇介紹ember馬克杯的文章剎有其事的收錄在我的Evernote資料夾中(有入選「TIME雜誌25件發明獎之一」)。

那時候就已經很想買了,雖然在美國要價$79.90美金,然而經由代購引入台灣的「售價」卻很恐怖!(不要問)

最後,促使我行動的原因,以及讓我和這個美麗又有質感的ember馬克杯/新色.黑色,懈逅的緣因、原因,是因為「付清節」!

為了給我家那個宅男尪一個「驚喜」,所以,就算是貴的讓我忍不住發毛還是咬牙下訂了「兩個」...而且「很順便的」也替自己訂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呵呵。🤭

因為賣家要求先付訂金再從美國訂貨,所以付完訂金後→訂貨→寄到台灣→付尾款→宅配到府,也已經是大半個月後的事情了。(真正的天數是17天)

望穿秋水,差不多是這種感覺。

送來的那天,剛好是上星期六的中元節,顧不得社區保全人員還在忙著四處張羅社區中元普渡拜拜事宜,硬是插話詢問保全先生說:「有我的包裹嗎?」『有喔!』

沉甸甸的,不大不小的箱子,可是沉的好令人歡喜、好心喜。

一上來,便把孩子晾在一旁,想幹嘛幹嘛去。煮婦如獲至寶似的,仔細又小心的拿著刀片劃開了紙膠帶,輕輕的「倒了出來」。(外包裝的箱子卡的很緊,所以只能倒出來)

一個是禮物,一個是我買給自己的「玩具」!

所以來吧,一起來看開箱照吧!


《開箱照》

ember馬克杯,目前有三種規格:

★ ember Travel Mug / 12oz. / 黑色。

★ ember Ceramic Mug / 10oz. / 白色。

ember Ceramic Mug / 10oz. / 黑色。→新色!

我買的就是新色的ember Ceramic Mug。

  

ember馬克杯的大小約略成年女人的手掌大小。容量為10oz. = 大約300ml。

不算大容量,但應該也足夠應付一般普羅大眾的一次喝水量。

  

馬克杯本身就不輕,我今天早上泡茶時無聊時順便秤了一下,空杯重大約475g左右。(馬克杯的底部因為充電的關係所以較高較厚)

可能是如此,所以感覺上就是很有質感。

  

馬克杯底部是開關,這是未開封時貼上圓形封條的照片。

  

拿掉封條後會出現令人相當驚豔的金色雙圈,

也就是充電用的線圈。開關的標誌在正中央。

充電底座。

薄薄的很像咖啡杯的淺碟。

  

插座在這裡。

美國和台灣的電壓是一樣的,都是110V,所以不用擔心不能使用喔。😆

組合!本來想拍的很美結果失敗了,哈。(搔頭)

因為背光又是下午二、三點,靠窗的臥褟光線太強了!朋友們加減看一下感覺唄。

  

我自己覺得分開來拍比較有美感說。

ember的操作貼紙...

嗯,和沒有介紹是沒有兩樣的其實,哈。🙃

    


《操作篇》

由於ember馬克杯是利用其所申請的「冷熱相變」的專利,讓水杯將液體保持在一個理想的飲用溫度。

最長可以保持2小時的合適飲用溫度。→但我自己這2~3天的使用經驗是差不多一個多小時就會沒電了,可以加減參考一下。

所以,使用者必須先上App Store下載「ember」APP(我的手機iPhone,其它系統的朋友可能要自行找一下),

  

然後撕開馬克杯底部的貼紙封條,按下開關鍵,同時打開ember APP,就會出現配對連線等訊息。

待連線成功後,便可以用指頭隨意滑動調整所需要的飲用溫度。

ember馬克杯最高的溫度可以設定到145°C=62°C。

往上滑,還會驚喜的出現第二頁的Temperature Presets設定頁面。

以下皆是APP內建的溫度設定。像我們家常喝的Cappuccino Lungo建議設定溫度為56°C;Green Tea/綠茶,則是建議59°C。APP甚至還貼心的設有泡茶的時間計數等等。

不過吊詭的是,比我晚下載APP的溫尪用的是英文介面?可我的卻是日文的?這...(究竟是為什麼?)

而且查遍了APP內設定也沒有可以更改語言選項的部分,希望以後廠商可以發現&改正這個小缺失哇!

至於這個,馬克杯顯示燈顏色的選擇,嗯,完全是隨喜選擇啊!哈!想要什麼顏色就選什麼顏色,每天都換一種顏色也不錯!

   


《清洗保養篇》       

最最重要的是,ember is HAND WASH ONLY!

ember馬克杯只能手洗喔!家裡有買洗碗機的朋友,千萬不要放進洗碗洗烘它啊!保證壞掉啊!

至於日常的清洗步驟,就如同一般馬克杯一樣,可以直接在水龍頭下沖洗,甚至用洗碗精沖洗都可以,但就是切記不要「泡水」,而且在ember馬克杯放回去充電之前,

請一定一定要確認ember馬克杯的底座是乾燥的才行喔!!!

最後有件事讓我覺得很有趣,因為是專程請代購從美國代買回台的,賣家自己沒有買黑色的(他只有白的),還特地傳訊問我說黑色的好不好啊?!

當然好看啦,而且超有質感的喔!真的好愛啊!

可以直接在美國買的朋友,$79.90美金就可以帶回家,只能請代購買的朋友們也不要哭,因為煮婦跟你們是一樣的。(搭肩)

最後很感謝朋友們抽空閱讀煮婦「好久不見之重出江湖」的Blog新文章,如果喜歡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出去吧!如果不喜歡的話,也請不要留言罵我啦!😅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