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1照片 1.JPG
↑ 阿果近照

日子依然過的平靜又忙碌,本以為隨著家居環境整潔的提升後會有更多的時間陪伴阿果、上來寫文章,沒料到的是孩子學會走路了以後變得好皮也好黏人,
我在廚房切菜他就跟在中島檯下玩耍(所以那裡變成了阿果的秘密基地),想換尿布、大便了就會走過來把媽咪從流理檯前推走,肚子餓了就會大聲抗議!
不然就是到處搞破壞試圖引起媽咪的注意!

唉,生一個就忙成這個樣子了,要我生第二個?!
想都別想(攤手)。

很難有自己的時間是每個全職媽咪的宿命,勉強還能維持住的是對自己容貌的注意,再怎麼疲憊也無法澎頭垢面的在旁人面前出現啊~~~

然而,再怎麼忙還是得跟上孩子成長的腳步,所以特地來介紹一下fb上詢問度很高的mikihouse童鞋。

痞客邦-1_MG_5102.jpg

到底寶寶的鞋子該怎麼買?!
我是這樣思考的 - 首先得先用尺仔細丈量寶寶的腳掌大小(從腳跟到最長的腳指頭),記得三~四月份的時候阿果的腳長(一歲大時)約為13cm左右,
所以鞋子我就買14.5cm,
建議多加個1.0~1.5cm就好,一來穿包鞋還得再加上襪子的厚度 以及 孩子一年內的腳ㄚ子成長速度,
所以既不能夠買的太大,也不能夠買的太剛好,所以我認為多加個1.5cm嘟嘟好!

事實也證明真的嘟嘟好,鞋子雖然有點大但不又不會太大到鬆鬆垮垮,也不會剛好到一下子就不能穿了!
一雙一~二千塊的鞋子(還是直接從日本購買運送回台的),一定要多穿幾次才夠本!

因為快到夏天了,所以除了包鞋外加購了一雙小涼鞋。
建議小男童都該買一雙米色帶點咖啡色的小涼鞋,真是百搭啊!

痞客邦-1_MG_5103.jpg

痞客邦-1照片 3.JPG
↑ 阿果在住家旁新開的starbucks門口留影

痞客邦-1_MG_5104.jpg

至於包鞋,則一定最少也要擁有一雙藍色的啊!

現在的小童裝都做的很時尚,有的衣服還真的不比大人的遜色!況且媽咪我幫阿果買了好多牛仔褲系列的小短褲!
所以好穿又好搭配的鞋子就很重要啊!

一樣是14.5cm的尺寸。

痞客邦-1照片 2.JPG

久沒分享阿果的近照,大家是不是忽然覺得阿果已經長好大了吶!呵呵!
他現在已經滿一歲又三個月了,整個就是皮皮皮!

痞客邦-1照片 3.JPG

本來他還不敢溜滑梯,結果兩個禮拜沒帶他去溜滑涕,再去一次竟然就會溜了?!而且還會從溜滑涕底上自己爬上來!那時他才剛滿一歲二個月而已呢!

痞客邦-1照片 4.JPG

最近因為台北一直下雨下個不停,小皮果只好陪媽咪在附近走走,沒辦法去溜滑梯了~

痞客邦-1_MG_5105.jpg

這兩雙鞋子相比,我感覺阿果比較喜歡穿涼鞋甚於穿包鞋!可能是怕熱的關係吧!而且穿包鞋還要再穿襪子!
不過若是依穿上後走路的感覺而言,我是感覺阿果穿包鞋走的比較好!涼鞋可能真的比較大雙一點的緣故吧?!

Anyway,孩子的東西永遠買不完,mikihouse童鞋真的很不錯,相信也很多人推薦過了,
但款式百百款,還是推薦給大家參考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