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1_MG_4911-照片.jpg
↑ 剛出爐的馬卡龍

聽說馬卡龍很難做?!很多人得到了第八次、第九次才能成功?!
那我想上天一定很眷顧我,讓我在第一次做馬卡龍時,就能出現蕾絲裙邊。

最近的日子依然很忙碌,有在臉書上Follow我近況的朋友們幾乎每天都看的到我又做了什麼料理,又做了什麼麵包/蛋糕/餅乾,
但其實我花最多時間的,依然是照顧我家那隻阿果。

他長的好高了,剛滿一歲又一個月的他,已經有 80cm / 10kg了呢!
去接種水痘及公費的肺炎鏈球菌時,醫生稱讚他好乖,而且成長的很好,已經快要超標了!

為人母的我聽到醫生這麼說自然內心欣喜,
但開心之餘又常常為他的調皮討蛋頭痛不已...

很抱歉還是無法時常上來Update Blog,孩子需要時間照顧,自然有些事情得被迫無法再花更多心思照料,
但隨著他的生活坐息愈來愈固定的現在,慢慢的也培養出了我們母子倆的共同默契,
明天再為這盤馬卡龍做好內餡吧!

夜也深了,大家晚安,馬卡龍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