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96.jpg
↑ 日本沖繩海洋博物館內餵奶中~

我們...又回來了,哈哈。

看到開頭這句話,連自己也忍不住笑起來~
北海道五日遊的記憶已開始有些模糊了,再加上全新日本沖繩的回憶,還有爆炸般的工作量及額外的考試、上台報告...
連我現在抽空寫的這篇文章,都是先哄阿果睡著後(當然猴大很不負責任的在阿果睡之前先睡著了),騰出來準備明天的「重考」(第一次考試所有人都考不及格,包括我,哈)的K書時間~

(嘆)
大家...再等我一下吧...

雖然過了明天,仍然會有不同的難題等著考驗著我,但不同以往的是,從沖繩回來後我的心情從原本的好緊繃變得柔軟了,急燥的情緒也緩和了許多...

暫時...不會再出國了...

也許明年春天吧...
想再一家人到日本京都大阪看櫻花...

但在這之前,先讓我喘口氣,圖個空閒,好好寫幾篇文章吧~
不然累積太多太久,我也是會爆發的,哈。

懂我的朋友都知道,寫文章是我唯一能宣洩情緒的方法,在現實中若有許多說不出口的話,我都會很任性的把它轉成文字發洩出來,
有幾個不夠懂我但關心我的朋友,會私底下告訴我,這樣做不好,
我知道不好,但我不想做一個面面俱到的人,我有情緒、我有壓力、我有喜歡的討厭的事情,我有想說的話...
我已經做夠多的事討好夠多的人了,在工作上我不能得罪客戶、同事,在生活中我不能得罪親人、朋友,但是當我這麼的為那麼多人想,那麼努力的做好所有的事情的時候,又有多少人能為我想?對我好呢?
我儘可能的不去期望付出的能有收獲,但不代表我就不會感到失望,我對大家好,大家當成理所當然,非得要等到我發出抗議,大家才會驚覺:「啊,原來妳也會這樣想啊?」

所以,有時候我覺得可笑,覺得身邊的人自私,自私的把所有的事都丟給我,自私的把所有的好當成理所當然,自私的認為我不應該擁有反彈的情緒,自私的只管接受不用付出...

所以,我得花好長好長的時間,來自我沉澱,並試著轉換對身邊事物的不滿感受...
於是我關閉了facebook,關閉了與其它人溝通交流的管道,不想再讓誰明白我的情緒,不想再了解誰的行蹤...

先讓我這個樣子吧,

我累了。

IMG_3097.jpg
↑ 總是邊喝奶邊玩玩具的阿果

所以我想再當回一個孩子的母親 >>> 阿果的媽咪,

其它的身份對目前的我來說,
已太過沉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