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2435-1.jpg
↑ 日本函館Greenpia大沼飯店內

我們...回來了。

最近真的,好忙好累,出國前忙(第一次帶阿果出國所以媽咪我內心好緊張,深怕漏帶了什麼東西結果百漏還是一疏...),出國時忙(帶寶寶跟團下場通常很慘),回國後更忙(因為猴大隔一天就又飛到上海昆山出差了一個星期,所以我就白天工作晚上一個人顧阿果整整忙了一個星期),忙到快要不成入形,體重也悄悄的又掉了一公斤多(從之前的49.xkg→48.0kg),不過,有好多話好多事情想和大家分享,但今天只能先這樣了,
Outlook mail還有好幾封報價未回,還是先去處理公事了(嘆)。

_MG_2473-1.jpg
↑ 大沼、小沼國家公園

旅行中有好多阿果好可愛的照片,及轟轟烈烈的很勇敢的帶寶寶出國的我們的慘痛經歷要和大家分享(吐苦水?),希望大家看了以後不要打我或寫信來罵我,哈哈~
畢竟有些時候,為了自己的小孩,為人母通常會變得不顧一切~

先這樣吧。
先放一張從未公開的合照給大家看一下。

還有謝謝各位在這快三個星期以來還繼續對我的Blog的支持,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記得早晚加件衣服呦~
晚安,Good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