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無名順利搬來這裡的第一篇文章,打算獻給不知名的痞客邦工程師!
謝謝你們,在短短不到一天的時間內就協助默默無名的我匯入資料檔,順利從無名直接搬到這裡。
大感謝!

從沒想過有一天,無名小站會關站?!得知消息的那一刻,是高中同學特地傳FB的手機即時通給我,那時我正從公館拜訪客戶回來的車程上,在等紅綠燈時聽到手機通知,稍微瞄了一下,才得知此事!
怎麼說,從錯厄、到驚慌、到茫然、到接受,能怎麼辦?所以回到家第一時間,便是上痞客邦註冊新帳號啊!
無奈總有人會將我的Mantissa先行註冊走,Gmail也是、無名也是,痞客邦當然也是!
所以才會在Mantissa後加註此時申請的年份,無名是2009、痞客邦當然是2013,哈!瞧我頭腦簡單的,大家可別因為這樣的邏輯悄悄的把2014~的帳號偷偷註冊走了,呵呵~

其實從開始上班後,一直有在觀注我的部落客的朋友們應該知道...我更新文章的速度變得好慢...
因為家事、工作纏身,能夠好好的坐在NB前,不是急著回信給國外客戶、處理公事,便是上網拍買「急用」的東西,有了阿果後,需要的東西變得好多~
再加上我又愛買,一下配方奶、一下做副食品的工具要買、一下什麼什麼要買...

所以,我也是老大不願意一直讓Blog空著,逐漸待寫的文章及上百張的新照片已累積到相當誇張的地步...
只是我真的抽不出時間來,唉....殘愧!

不得已因為無名要關站了,只好趁這個週末檔期進行搬家,15xx篇的圖文檔,匯出資料檔也有快7MB的容量,本想自行匯入,但因為須排隊等待更新,一等便是半個多小時都沒進度,最後只好寄信給痞客邦的工程師請求協助~很幸運的不到一天便搬好家了,感謝!
也趁著這次搬新家(從無名→痞客邦),重新編輯了「孕期.小阿果」和「育兒.小阿果(0M~5M)」兩個資料夾,事實上痞客邦的界面遠比無名friendly多了,而且資料夾的分類也可以比較多,所以也花了點時間重新組合及分類育兒文章,也重新思考了關於版面的配置與規劃~
目前...就先暫時這個樣子吧...
待之後有空有閒,有比較多的時間去研究該怎麼編輯成我要的板面,尤其是移掉左上方討人厭的廣告,方法如下:
STEP1: 先進入痞客邦「管理後台」→「樣式管理」→「自訂樣式」
STEP2: 前往「CCS原始碼編輯」,按Ctrl+F搜尋「links」
STEP3: 將原始碼編輯如下:
#links{
float:right;
width: 268px;
overflow: hidden;
margin-top:-320px;
}
記得送出去前先按「預覽」確認已正確移除廣告再「儲存」即可。
移除廣告-1  

在此,先預祝大家 平安 順利、事事 順心。
從今天開始(2013/9/1),阿果也正式進入副食品戰區了,呵呵,將有好多有趣好玩的文章及照片要分享給大家知道,敬請期待~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