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creuset Baby系列》

↑ 14cm 鑄鐵鍋

Surprised!!
連二件從日本走海運回來的包裹,都提早近1 week抵達,所以其實2 weeks內就收到了,怎麼能不叫我感到驚喜呢?!



這次買的東西...並不算多,但卻很「重」,
因為買了有著沉甸甸重量的Le creuset鑄鐵鍋啊~



啦啦!
這就是可愛到爆的Le creuset Baby系列小熊餐盤組,
連盒子都是粉嫩嫩到一個不行的粉藍色,
最有趣的是餐盤上墊著一張粉藍色的紙卡(買粉紅色或淡黃色的應該就會是相襯的色卡),
寫著"My first Le Creuset".

沒想到阿果才剛滿四個月就有人生第一個Le creuset鑄鐵鍋了,媽咪我可是等了三十幾年呢,噗~



真的很可愛,紙盒也很有質感。
很適合送禮用,
只是怕台灣的售價太貴而已~



拿掉小熊頭後,發現瓷盤上也有小熊形狀的凹痕哦!
所以可以穩穩的放上小熊頭。



有點無聊,所以連底部也順便拍一張,然後順便放上來,哈~



厚度剛剛好。



再看一眼!



同系列的湯碗。



一樣有著粉粉嫩嫩的美麗漸層~



擺上湯碗後。



其實我比較建議這一組Baby組,適合給較大的寶寶使用,
或是給「心急」的媽咪使用,用來呈裝要餵食給寶寶吃的副食品~
畢竟太小的寶寶可能連湯匙都拿不穩,用這種昂貴又易碎的瓷器來給他們用還是奢侈了點~

《14cm 鑄鐵鍋》


最後的重點,還是Le creuset的明星鑄鐵鍋,而且是mini版,僅有14cm大小呦!




除了精緻,超Q,
沒有其它形容詞來形容它的可愛!



喜歡Le creuset鑄鐵鍋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它的優點就是不容易焦底、可以縮短煮食時間,
這次帶阿果去打五合一第二劑時,醫生說因為他身上沒有異位性皮膚炎,健康情況也良好,所以要求我要在4~6個月內一定要開始讓他吃副食品?!
雖然比預定的早一點,
但相信這只鍋子很快就可以出動了,哈,哈!



不琇鋼鍋柄,非常有質感,但也要小心會燙手。



到時候可能會開始先煮米糊來餵阿果,
畢竟還沒有開始研究副食品該如何製作...相信又會是件有趣事情吧?!

《Le creuset 26cm 粉紅色淺鍋》


看完了Baby系列,來一下成人的口味吧...



一整組,好沉好沉,因為是Le creuest 26cm淺鍋+鍋墊。




一直未曾擁有也是鑄鐵材質的鍋墊,
實際拿到比想像中的還有質感,但也很沉。
底部很貼心的用了塑膠包起,不會怕刮傷桌面。




雖然這鍋不是我這次採買的「重點」,不過它非常貴啊!
不知道是Le creuset淺鍋總是特別貴?!
還是這只粉紅色的淺鍋特別貴?!
快破萬的價格,讓我猶豫了好久好久...



幸好買了以後覺得很值得!
因為有些料理實在不需要出動到一般常見的深鍋,
淺鍋料理就已經夠了(像是馬鈴薯燉肉、絲瓜蛤蜊、瘋狂的水...),
而且煮完後整鍋就可以直接上桌!好看又好用!
也可能是我第一次擁有粉紅色的Le creuset...感覺實在是好愛啊...




忘了拍連同鍋墊的照片,
不過這淺鍋一放在鍋墊上後,整個就是充滿難以言喻的氣勢!
大推,要是有機會的話,請把Le creuset淺鍋列入購買清單內吧!
不過可別怪我沒事先警告說它並不便宜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