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的超High的阿果

猶豫了快兩星期,最後還是上網下訂了「Ebulobo大野狼和小紅帽遊戲墊」。
雖然我們家親戚多,但因為我們這一代結婚率不高,自然小朋友也不多,而且年紀都有一段差異,之前的舊衣就幾乎沒有人給我了(大家都是買新衣服),更不要說互相分享玩具什麼的,
所以甫當媽咪的我,自然得自力救濟,小孩子的玩具何其多,要買根本買不玩,
尤其是這種有時效性的,所以一直很猶豫到底要不要下手...



我老公算是很「放任」我買東西的那種人,他不太過問我要買什麼,
不過若是他開口要我買的,他就會三不五時詢問,何時會到?
因為阿果開始會抓東西了,為了訓練他的眼手協調,除了Q-ball和蘇菲外,勢必得再買個所謂的「健力架」,上面可以吊玩具的這種遊戲墊,來讓他練習抓取~

決定要買後,我是6/3在Ebulobo官網下訂,但一直到6/6下午才送來,原因是他們是一、三、五才出貨。



要是不介意二手,網拍上倒是有許多二手的遊戲墊要賣,
我之所以在官網買是為了貪圖它在6/6以前消費滿NT$2800可以送一隻開心農場(Mini版)的玩偶一隻,我選的是「兔子Jeff」(市價NT$780)。



說實話牠長的好可愛哦!
要是阿果不喜歡,媽咪我可以接收...........



很大一盒。



內容物。
在拿出海棉條?時要小心,因為是有彈性的,我在拿取時就差點打到自己(幸好打到也不太會痛)~



全部樣品。



兔子Jeff。



隨遊戲墊附贈的吊飾。
有:小豬、小雞、手機、小紅帽、大野狼...
(可以各別取下來玩或附掛在墊子架上)

大野狼的尾巴內有響紙。
大野狼的頭,可為寶寶的枕頭,也可以單獨取下。



大野狼的頭...
長的實在很滑稽~



組合完後。



玩具我先隨便吊。



色彩還蠻鮮豔的!



放上小阿果。

小阿果這二天的狀況不大好,前天睡醒後一直莫名的哭鬧,然後看著某個方向狂哭,
明明肚子餓,餵二口就吐出來,然後又繼續哭...
連他最愛的咬咬都不要(咬乳頭),就這樣鬧了一個多小時,
最後我只好重泡配方奶然後邊唸經再把奶嘴硬塞到他嘴裡...(別誤會我沒有信奉什麼教,我只是唸南摩觀世音菩蕯... ),
說也奇怪,小阿果就漸漸平靜下來,然後終於在餓了二個多小時後順利喝奶...
然後又繼續哭鬧...
直到我把他帶出門後才恢復平靜...



所以婆家昨天特地叫二姐(二姑)送來淨符和艾草,也教我煮了一碗鹽+米的開水,
讓阿果洗澡用。

其實那天出門後回家就好多了,
但還是心有餘悸...



所以看他這麼激動的在玩遊戲墊,為人母的我內心感受複雜~



好像在研究怎麼玩~



阿果花了很多時間一直盯著看,不太敢摸的樣子...



還皺著眉...



似乎在想那是什麼東西?



因為還沒有清洗過所以先墊著Hoppetta蘑菇口水巾在頭底下,
建議,買回家後一定要先手洗過一遍,
因為感覺毛屑還不少,所以不清洗過一遍、晒乾根本不敢給寶寶用!



先用腳踢踢看,哈~



可能在窗邊太陽西曬的關係,有點熱到呆呆的樣子。



哦,開始要玩了~



兔子Jeff也就定位了!

目前遊戲墊最便宜應該是博克萊賣的,原價NT$3500打九折→NT$3150,但因為沒有送兔子Jeff,
想想還是直接在官網買,
就算兔子Jeff其實只有NT$300~NT$400,當成加買牠的費用也好。
反正很可愛嘛,呵呵~



偷看阿果在幹嘛。



嘿嘿!



阿果看過去的方向~

最後是阿果在玩Ebulobo遊戲墊的視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