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阿果今日穿搭Look...

其實,小阿果今天白天整天都在睡大覺...
從01:00~09:00睡滿8個小時後,餓醒喝完105ml的ㄋㄟㄋㄟ,然後又繼續睡,睡到12:00,喝了85ml後,陪媽咪我玩Quinny Zapp Xtra Folding Seat沒多久,又繼續睡...
一路睡到17:00...繼續喝完105ml...小喊了一下,又繼續睡...
睡到我真得覺得他再睡下去半夜鐵定玩整夜,就挖他起來試車。

沒想到一坐下,小阿果就笑了...



如同他也很滿意Quinny Moodd的舒適性一樣,遠從美國買回來的Quinny Zapp Xtra Folding Seat,也讓他很滿意。



這是媽咪我上上星期到中和環球奇哥專櫃幫他挑的小帽子,
買頭圍48cm的,
因為太大了所以還用線縫了幾針,之後長大再放開就好。
有沒有很可愛?!

之前親朋好友送小阿果的帽子,都是那種新生兒戴的那種,但其實我覺得好醜。


↑ 戴這種帽子有夠呆

像這樣,又不是小老鼠,戴起來實在有夠呆!
當媽咪的我左看右看都看不出有哪裡可愛?!
所以小阿果像媽咪我一樣,只適合戴有帽緣的帽子~
本來想買小頂的棒球帽,但因為小阿果還是太小了(才2M又25D大),最後還是退而求其次的選擇較可愛&適合新生兒的小帽子給他~



小阿果這麼小就很會看鏡頭...
就連拿iPhone 4/4S拍他也一樣...
不知道他上哪學的?



小阿果坐上Quinny Zapp Xtra Folding Seat(這名字實在有夠長,害我一直重覆打...)後的look...
感覺好小一隻哦,哈哈~
看不出來他已經有6kg了吧~
噗。



哈,今日我最可愛!



遮陽罩蓋下來後,從後方及旁邊皆可以看到寶寶的動態。



正面照。

雖然Quinny Zapp Xtra Folding Seat適合6M以上的寶寶搭乘,但因為它設計有三階段式的座位方向,
所以我覺得脖子有一點點硬的小阿果還算適合搭乘(但建議使用第二階段或平坦式的座向),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2013/6/20會到貨的Maxi-Cosi Pebble Car Seat,畢竟新生兒還是適合包覆性較佳的汽車提籃。



因為小阿果坐在Quinny Zapp Xtra Folding Seat內就很乖,所以後來我就乾脆讓他坐在嬰兒車內玩Q-ball,
從上星期三、四之後我就忽然發現他開始會玩Q-ball了?!
之前讓他拿還愛拿不拿的,
現在卻忽然玩的愛不釋手?!



小阿果是邊玩邊吃,後來才知道他爸比 - 猴大也很驚訝他怎麼會玩Q-ball了?!
聽說昨天拿給他玩時他還不屑一顧?咦?



不過把Q-ball換成蘇菲小阿果就沒反應了。
拿給他咬他也不要。



很受歡迎的蘇菲長頸鹿固齒器,雖然現在買似乎太早了點?哈~



最後還是換成Q-ball給他,邊等爸比回家~



因為我一個人的力氣實在太小,所以是在猴大的協助下才將座位換邊。



不過換成面對自己的方向只能是平坦或是這樣略平的座向,
無法像本來的那樣有三種座向,
不過也好,反正能看的到寶寶就好。
但是要完全收折起來還是得把座位反過來,所以家裡空間夠大的爸比媽咪們,懶的收折的話就可以直接立著就好,
若家裡空間和我們一樣有限的朋友們,還是建議使用完後好好收起來吧。



像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