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弄好的嬰兒床

大家都知道我們沒有買嬰兒床,直接拿我大哥幾十年的舊嬰兒床來充當小阿果的睡床,
結果因為一直沒有床墊就一直無法使用,
終於等到Hoppetta墊被組的床墊抵達台灣也已經是2013-05-07的事情了,
拿到的床墊被褥也不可能馬上使用,
總是得清洗後晒乾,更因為小阿果從回家後就一直跟我們睡(半夜好就近照顧),小孩房不知不覺又堆積了一大堆東西...
就這樣,拖延一下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上星期五終於騰出時間來,上網拍下了訂單,然後再上網銀匯了款,
才終於在2013-05-14拿到壁貼,並在當晚立馬貼好,
而昨天下午的時間,我則一邊整理小孩房,一邊順便弄好小阿果之後要睡覺的嬰兒床。



奇哥的Peter Rabbit床組之前就有在用了,
只是在生產前先綁了床頭及床圍,
昨天我是先全部拆下來重新擦拭過嬰兒床一遍後,再加上洗好曬乾的床裙後,才把床頭、床圍綁回去~



最後再放上Hoppetta的保潔墊+保潔墊套,
及蘑菇多功能嬰兒枕。



還有媽咪我親為小阿果縫製的Hobbyra Hobbyre手工娃娃。



↑ Hobbyra Hobbyre材料包上的照片

我沒有做的很醜哦,事實上它就長成這樣,哈~
 


因為保潔墊的寬度比這張嬰兒床較大(約3-5cm),所以我乾脆折了一截起來。



雖然沒有非常好看,但卻很嬰兒的感覺,哈~



加上床裙真是好看太多了。

《完成貌》


再加上壁貼,最後就變成這樣~

晚一點我再去把剩下的雜物收拾乾淨,地板擦好,這二天應該就可以正式移植小阿果到他的房間睡覺囉~呼!
雖然很可能,我還是得半夜爬起來數次~
不過至少可以訓練他自己入睡~

《前身》


P.S: 這七件組那就屬那枕頭最難用,非常的高,小阿果根本無法使用,一轉頭就滑下來...
真是太失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