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孩房主題.非洲草原動物風》

↑ 剛完成的獅子壁貼

剛吃完晚飯後,就在猴大的協助下,兩個人七手八腳的把剩下的非洲草原動物壁貼 - 獅子、狐蒙還有石頭貼完了,
貼完後我自己覺得超滿意的~
完全加分到破錶!



上星期五匯款後,今天下午就收到的壁貼包裹。



我一直很喜歡這家的壁貼,事實上也默默看了好幾年~  
其實買這些壁貼只是試水溫,事實上,我還有蝴蝶鐘及主臥牆面的壁貼要買,
但總得先買幾個壁貼來感受一下質感好壞先。



送來的壁貼是被捲成一大束的。



這是滿額贈的贈品.相思樹與飛鳥,
打算貼在我的書房牆面上,
應該會很有意思。



剩下的才是我真正花錢買的壁貼。



非洲草原動物~



壁貼最好先平整的攤開來放一陣子後再貼會比較好。



可愛的猴子和兩隻小狐蒙。



這就是我自己下午獨立完成的猴子壁貼。


↑ 非洲草原動物風的所有壁貼

其實我買錯了,我想要的不是窗下貼的「石頭」,而是「樹幹與小鳥」,這下子該怎麼辦才好呢...



因為美感的關係所以獅子貼在猴子的斜下方。



我們是從地板上算來75cm的高度為一水平距離開始貼壁貼,
一來因為嬰兒車會擋住壁貼,看不到會覺得很可惜,再者若從地板上開始貼會離猴子太遠,會少了空間上的美感。



貼好後發現小阿果一直盯著萬獸之王.獅子看的目不轉睛,
幸好這隻獅子畫的很可愛,
要是貼上鯊魚或是暴龍,搞不好晚上會害他做噩夢~



因為小孩房的距離太窄,所以相機無法拍出實際上的美感...
事實上這些壁貼非常的有存在感,
而且質感甚佳!
尤其是橘色的部分,完全把深咖啡色的壁貼襯托的活靈活現!



貼上壁貼後是不是感覺牆面整個變生動了?
(有發現小阿果又把毛毯踢掉整個露出他的小尿布嗎... )



這隻獅子真的好可愛!
雖然不是太好貼~



至於這兩隻小狐蒙,可愛到把插座也變得時尚起來了~

明天會再整理一下小孩房堆積的雜物,之後就可以正式把小阿果移到他的小房間睡覺囉~
呼,小男生嘛,總得學著自己獨立睡覺咩!
這樣才會勇敢的長大呦!

最後附上這次買的壁貼的尺寸圖:



喜歡我們貼的壁貼的朋友請幫我按個「推」或「讚」吧~呵呵
接下來會再寫篇嬰兒床的改造篇,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