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猴子

呼~下午一拿到壁貼,顧不得小阿果才剛喝完ㄋㄟㄋㄟ,馬上就在客廳窗前臥禢拿起550D就拍照了起來,
說到壁貼,當無殼鍋牛的那十幾年整月裡,也曾買過好幾次HOLA在賣的壁貼來貼,
本來自認自己的功夫應該還算可以,沒想到今天下午差一點就破功...

因為這隻倒吊的猴子很長...H72cm X W41cm,而且枝幹得往上頂到小孩房的天花板,所以我得伸長雙手(倒是不用墊腳尖,小孩房的天花板不是太高,約2m左右)來貼,
沒想到才黏好樹幹,咻的一下,猴子壁貼上半部就整個黏在牆面上了...........
幸好黏的還算平整,
只好左手拿遠下半部的壁貼,右手拿著抹布,由上到下這樣慢慢的擦下來...

所以猴子的左腳前端有一點點不平整,只是因為很小所以看不到~
又因為得照料小阿果,所以在貼壁貼時,索性把他放在媽咪我剛重新整理好的嬰兒床上(已加上Peter Rabbit床裙、床圍、床頭、Hoppetta床墊),
不幸的是小孩房目前還沒有放風扇(從美國訂購的Dyson AM05還沒出貨...冷氣又在夾層上),熱的我是滿頭大汗,
加上阿果又一直吱吱喳喳發出聲音,又一直踢腿(尿布濕了提醒我換尿布),
害的我得分神注意他...
最後只貼了隻猴子就先宣告放棄了~

還有一對狐蒙、獅子、石頭,
及Secret Garden - 大樹、樹枝、鳥籠、飛鳥:


和最後的贈品: 相思樹、飛鳥:


還沒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