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躺在Hoppetta授乳枕上的小少爺果

這篇開箱文,真的是「噙淚」寫下的,嗚嗚嗚~
因為我被海關扣稅啦~
而且是扣了NT$1,583的天價~


↑ Hoppetta到貨

本來是預估5/6~5/7會到貨(因為5/2就已經抵達台灣了),結果昨晚卻等到一張「通知單」,要求提供「發票」補辦通關手續?!
因為日本友人習慣將發票放在包裹裡,只是我從昨晚到今天一整天都聯絡不上她,只好把小阿果托給老公照顧(老公還為此請假一個早上),一早我就開車殺去台北市信義路三段的海關去繳「關稅」,後來才知道被扣關的原因是誤以為我夾帶名牌包闖關?!
其實包裹中的「包包」只是Hoppetta的「蘑菇外出收納包」!
雖然弄錯了,但海關人員還是依照棉被組的稅額10%,意思性的預估了約NT$15,000的市價,扣了進口稅5%+營業稅5%?!
所以得繳NT$1,583的關稅才能領取,
真叫我槌心肝啊~
嗚嗚嗚嗚~



雖然繳稅很痛,但看到Hoppetta平安抵達還是忍不住開心了起來~
一回家馬上舖滿客廳臥褟,飯都還沒吃就拍了起來。



真的是買了一堆啊,呵呵~

《Hoppetta六層紗防踢被、六層紗蘑菇被(M)》


這堆就是Hoppetta團買的防踢被及六層紗被(M)。
大家看到了呦,下午我也已經都分批打包好了、裝了箱,並貼上聯絡方式了,
明天一早就請我老公到郵局幫大家寄出!

雖然不幸的被扣稅了,不過幫大家代買的價格照舊,畢竟這不是大家的問題啊~
只能說是我運氣不夠好囉,嗚嗚~

《 刺蝟餐圍兜 》


這餐圍兜,
感覺和我上篇入手的餐具包剛好可以配成一對呀,哈哈~


↑ 刺繡餐具包

《 王冠凹型枕、刺蝟枕 》




感覺買的有點太慢囉~因為小阿果已經長的大太了,哈哈~
決定把刺蝟枕賣給有緣人,
意者請內洽呦!感恩~
《2013/10/3 刺蝟枕已售出,謝謝~》

《 蘑菇多用途授乳枕 & 蘑菇多功能嬰兒枕(水藍) 》


沒想到授乳枕和嬰兒枕Size差這麼多...



正面照。



背面照。

要不是這個授乳枕的「體積」太龐大,佔了整個包裹的1/3,我會很推薦大家購買!
一來它的質感真的很好,除了花樣有多種選擇外,旁邊的小球花邊也圈的很好看哦~
再來就是很多媽咪都知道的,新生兒就算拍完嗝後也要呈30度角「晾」個20-30分鐘,所以「晾」在授乳枕上根本就是剛好而已!
馬上來示範一下!
以下是剛喝完ㄋㄟㄋㄟ被媽咪我抓來當小Model的好久不見果少爺,哈!



小阿果: 「這樣躺還可以...」



「偷偷告訴大家...其實我剛好便便了,但我裝的很鎮定...都沒有露出奇怪的表情哦!」


↑ 剛好卡住的阿果

哈哈,
最後來張小阿果的全身照!
腿很長吧?!
小阿果已經長到66.5cm囉...二個月內成長了16cm...
難怪最近抱上抱下總會卡到他的腳...

當然,除了晾小阿果外,它還可以拿來墊腰、墊頭,餵奶時放在腳上省力~
建議怕累的媽咪們都要買一個啊~



至於嬌小的多功能嬰兒枕,這是正面照。



背面照,大人的手可以伸進去套住。



連枕心都做的很可愛~



相親相愛在一起,哈~

《多功能蘑菇夾+手帕組 & 多功能蘑菇夾/一對》


我自己總共買了四組手帕組,還有一~二組的Quota可以賣給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來信mantissa.shih@gmail.com詢價呦~
《2013/10/3 手帕組已全部售出,謝謝》



同樣是六層紗的手帕組的質感真的很好!
不愧為Hoppetta銷售No.1的產品!
尤其是它的多功能蘑菇夾,實在是好可愛!



扳成近垂直的角度就可以打開。



壓回去就會密合。

而且六層紗手帕/口水巾是雙面的呦~和六層紗被、防踢被一樣,背後都是彩色方格蘑菇的圖案,
因為內裡也是六層紗,所以是有一點厚度在的,但在使用時又可以很柔軟,
打算拿一條來當作小阿果睡覺時墊著的紗布巾,因為趴睡時寶寶很容易會流出口水,或拍嗝不確實就會造成溢奶/吐奶,
只是一般的紗布巾實太薄透了,而且好醜(每條都白白黃黃的),
所以我很喜歡這一款蘑菇夾+手帕組呢,
早知道應該多帶幾組才是,呵呵~

《 Hoppetta 蘑菇外出收納包(水藍) 》


就是這個包...害我被扣稅呀!(狂踹ing...)
呵呵,開玩笑的,一個貴貴的小包怎麼能亂踹呢!



裝在塑膠袋中真的很沒有質感~



拿出來稍微整理一下後,好看很多!



這個外出收納包其實只有小小一個,外袋是尼龍材質,所以不太容易髒,
但實體的尺寸並不大,只比幫寶適的尿布大一些而已,
實際的尺寸為: 本體 約20×15×7.5cm / 除臭內袋 約22×17×5cm。
因為不大,所以只適合裝一些例常性要外帶的寶寶用品,像是尿布啊、防脹氣膏呀、濕紙巾、紗布巾,兒童藥品等等~



還貼心的附了一個尼龍內袋...不過要裝什麼好呢?



最貼心的是前方可以裝較小包裝的溼紙巾,很方便媽咪們推小寶貝外出時使用!

接下來要介紹被墊組,就是我期待了好久的蘑菇攜帶式午睡被墊5件組!
《蘑菇攜帶式午睡被墊5件組 》



打開來看其實只有三件?
因為被套+被胎,保潔墊套+保潔墊,最上方的就是淺米色的收納包!



這並不是蘑菇六層紗被哦,是有同樣蘑菇圖案的「棉被」,
一樣可愛,但觸感完全不同!
註: 六層紗蘑菇被適合春、夏使用,這個蘑菇棉被則適合秋、冬使用~



這就是我要放在嬰兒床上的床墊(也就是保潔墊),
厚度約有2cm,不是太厚,但至少可以讓小阿果不用直接睡在籐板上。
這兩天準備下訂上次看上的非洲動物兒童壁貼,待壁貼來後、貼上,將會重新開放阿果的小房間給大家看呦,儘請期待!

《 蘑菇多功能嬰兒枕(水藍) 》


最後發現加買的這個多功能蘑菇枕跟這個被墊組還蠻搭的,哈~
雖然買給小阿果的「枕頭」已經有那麼多個了~
但還是覺得它很可愛,噗~
註: 因為它有把手可以套在手上,所以較適合授乳/餵乳時使用,或是外出時使用,建議可以放在車上。

至於《微笑強化陶瓷餐具三件組》原諒我就沒拍囉~
因為懶的拆盒了,呵呵~

以上是Hoppetta含淚到貨開箱文,感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