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x Daniel頂級寶寶毯~

Max Daniel頂級寶寶毯到貨嘍...為什麼Max Daniel團比Hoppetta團先到貨呢?!
因為最近日本友人回台灣,剛好回台灣前夕收到Max Daniel寶寶毯,所以便幫我Hand carry回台灣,然後直接郵寄給我~
至於Hoppetta團則早在4/18就已經寄出囉~
這幾天應該就快飄回台灣了~呵呵呵



我本來要訂二件成人毯自用,結果聽說缺貨要預購,
幸好要買的二件寶寶毯都有現貨,從左至右分別為Pink Snow Lepoard Baby Throw、Ivory Giraffe Baby Throw。



粉紅雪豹(Pink Snow Lepoard Baby Throw)上的粉紅色比我想像中的還美,是一種淡粉接近於櫻花的那種漸層色~
雖然我沒有拆開來看(因為是小琪媽咪購買的),但還是可以大致看到它的粉紅漸層~
這樣我就有信心買也是粉紅雪豹的成人毯了,呵呵~



長頸鹿紋是要買給我們家小阿果蓋的,我發現他很愛躺我的大阪西川,所以相信也會喜歡Max Daniel~
拆封後發現Max Daniel的毛海是很滑順的那種~
比大阪西川的毛毯毛海稍長,但卻很伏貼的朝向同一個方向...
質感很好,連媽咪我看了都好心動!
決定再加買一件放在車上蓋腳用~呵呵



本來擔心它的花邊(成人毯可以選擇有/無花邊)會很俗,但其實和毛毯本身搭配的很恰當,一樣是很滑很柔的觸感!



寶寶毯都是雙面花色的哦!
所以無論翻哪面蓋都一樣好看!
因為太心動了,所以一拍完照馬上帶到後陽台的洗手台上手洗起來脫水~(4/30晚)
早上感覺毛毯已經快晾乾了,
這二天有空再叫小阿果當model拍幾張照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