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我又手滑買了不少Hoppetta的產品,呵呵~(心虛中)
一、蘑菇多用途授乳枕:

這種名為月亮枕、授乳枕的U型枕一直都很受媽咪們歡迎,但因為我不喜歡六甲村月亮枕,而且發現在餵奶時,小阿果會很長時間的(15~25分鐘不等)靠在我左手手肘上,導致我的左手肌肉常常緊繃,一整天下來甚至感覺酸疼?!最後還是決定買一個授乳枕回來墊著使用。
而Hoppetta的蘑菇授乳枕想當然爾,真是可愛的要命!
所以就帶一個吧,呵呵~

二、蘑菇多功能嬰兒枕(水藍):

↓ 拆開水藍色的枕套後,就會是一個小型的蘑菇U型枕,像這樣~

↑ 枕套&枕心



這個多功能嬰兒枕除了在授乳時可以墊在手臂上讓寶寶躺著喝奶,外出時還可以掛在寶寶頸間,避免睡覺時晃動脖子而受傷~
本來想在授乳枕和多功能嬰兒枕中選擇一個,
後來想想,因為尺寸不同(前者-長45x寬60x高18cm,後者-長25x寬20x高6cm),在家使用還是大尺寸的授乳枕比較方便,之後若等寶寶大一點用不到了,還可以改放在沙發上墊頭,看iPad 2或看電視時都會很方便~

三、多功能蘑菇夾+手帕組:


這個在日本Hoppetta銷售排名No.1的口水巾組,這次我訂了五組(一組是小琪媽咪訂的)!
一來很喜歡它的蘑菇夾,再來打算送給兩位有送我一些小孩子舊衣的親友們,聊表感謝~

四、多功能蘑菇夾(一對):


買這對蘑菇夾,其實不如再買一組蘑菇口水巾組來的划算,只可惜一組口水巾只有一條蘑菇夾,而我想要有更多的蘑菇夾,所以便多買了一對蘑菇夾~(簡單的想法)

五、蘑菇外出收納包:

雖然開始意識到媽媽包的重要,但很怕重的我,還還是先買一個小的外出包回來頂著先!
以後帶小阿果出門前,可以把幾片小尿布、會用的到的紗布巾、防脹膏等等收在這個包包裡(不知道Playtex防脹氣奶瓶放的下嗎?),
甚至是有備無患的安撫奶嘴!
之後再買個掛勾便能直接掛在嬰兒推車上!相信一定很好看!

六、微笑強化陶瓷餐具三件組:



這組不知道秒殺了多少媽咪們的心的微笑餐盤三件組,是我一直默默記下的必敗品!
趁這次機會,買了兩組回來!
一組給小阿果,一組...自用?哈哈哈~

七、刺蝟餐圍兜:


這餐圍兜上的材質是經過防污塗層加工處理,所以就算沾到食物一擦就能乾淨?!很適合愛乾淨的小阿果!
這也是為小阿果大一點開始吃副食品時先準備起來的~
噫,當媽咪真辛苦...

八、皇冠凹型枕:


九、刺蝟枕:


打從我開始Survey嬰兒用品時,就不時看到有媽咪不斷的聲明,在這世界上最不需要買的就是「嬰兒枕」和「嬰兒床墊」!
我也不知不覺得認同不需要買嬰兒枕、嬰兒床墊...直到從月子中心返家後發現...沒有嬰兒枕和嬰兒床墊...根本就無法打造舒服的入睡環境!
因為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每個寶寶都會有自己的嬰兒枕、軟墊及小棉被,
小阿果從出生以來,也都是睡著嬰兒枕和床墊加蓋著小棉被...


↑ 還有頭毛時的小阿果(哈)

頭型也都被顧的好好的...
回家後,本來也只是拿毛巾折一折當成枕頭給他睡,沒想到他總是會滑下來,或直接睡在床單上,吐奶流口水什麼的也都直接沾到床單上?!
為了怕他頭型變型,還要自己翻來翻去,還要偶爾讓他練習趴睡,
最後還是決定買個嬰兒枕和嬰兒床墊給他比較省事...(至少睡覺時可以固定,而不會一直滑下來,或頭歪一邊睡覺)  = . =
反正沒多少錢,看了也可愛,以後用不到時拿來墊其它的東西也不錯...  (奇怪的樂觀心態)

十、蘑菇攜帶式午睡被墊五件組:



這次我斥資?最多的,大概就是這一整組的攜帶式午睡被墊五件組了吧!呵呵~
雖然我們之前有在奇哥買了它家的床組,但卻沒有床墊?!
大哥給我們舊的嬰兒床也沒有床墊?
小阿果在月子中心時早就睡習慣床墊了,回家後跟我們睡也是睡Sealy的名床,本想說簡單買個小床墊回來,沒想到到奶娃的店、網拍上看床墊,動不動也要二、三千?!
二、三千買一個床墊我還不如買一整組的被墊組回來!

內容物共有:
1 )被套 : 90X120(CM)
2) 被胎 : 85X115(CM)
3) 保潔墊套 :72X122(CM)
4) 保潔墊 : 70X120X2(CM)
5) 收納包: 75X45X15(CM)

保潔墊的大小剛好適合我們家的嬰兒床(大床),打算等這組被墊組回來之前,趁機改造一下小阿果的嬰兒房!
再加買個Vivibaby的蚊帳,再貼個壁貼,
之前被質疑小孩房內的LED燈太多也在老公的巧手下改造成可以任意開關了呦~


↑ 之前有六盞燈,現在只剩下二盞~

之後再拍改照後的嬰兒房上來給大家看吧!呵呵~

《殘念》


在日本已停售的「Hoppetta刺繡餐具收納包」是我唯一沒有買到手的產品,殘念!
所以最後決定在網拍上購買兩件,一件將來要裝小阿果的餐具們(食物剪、兒童湯匙等等),一個要裝我自己的餐具(哈),或是拿來送朋友也應該不錯吧?

以上就是我這次手滑的十件Hoppetta產品,
待到貨後再寫開箱文上來囉!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