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米妮家居哺乳衣(春夏)

可能在婦產科和月子中心穿哺乳衣習慣了,剛出關回家後,其實很不喜歡沒有材料輕柔的哺乳衣可穿,而且有時會因為乳水滲出而沾到自己的衣服,也不大好洗,所以便有很強烈需要購買哺乳衣的念頭。

_MG_9374.jpg

因為我們家樓下新開了一家Mamaway,
每次都只是經過從沒有進去參觀過,結果第一次進去就買了五千多~


↑ 米妮家居哺乳衣(秋冬)

這是新款的米奇米妮家居哺乳衣(一套),皆是100%純棉,
很好穿,但其實我更喜歡上面那一套,質感較輕薄。

_MG_9373.jpg

不過Mamaway的長褲非常的長,連我將近170cm的身高穿了都會有點拖地?!
據說是為了符合外國人的尺寸所以才會有這種長度?!
所以若媽咪們身形比較嬌小的,建議買它家的裙裝哺乳衣即可。


↑ 外出服(哺乳衣)

這件衣服實穿比照片上看起來看好看!
那天我穿回公司請假,吧台妹妹還稱讚我身材好辣?!哈~

_MG_9375.jpg


↑ 寶寶包屁衣(未買)

有出一套的寶寶包屁衣(6M~24M),聽說賣到缺貨?我已請店員小姐幫我調貨,打算買一件12M大小的給小阿果穿,
到時候再拍一張母子照上來給大家看吧,呵呵~

哺乳背巾:


↑ 揹巾(粉灰色)

_MG_9376.jpg

這是Mamaway內最有名的哺乳揹巾,和我們手上現有的BabyBjorn抱嬰帶比起來,
其實我沒那麼喜歡這個揹巾,一來小阿果已經破5kg重~
用揹巾背他其實很沉重,
我又不是個強壯的媽咪,雖然手臂還算有力但背在身上實在很累,
可能要等小阿果脖子硬了以後,才能夠直立式的用背巾背他吧?
目前覺得不是很實用,想要購買的媽咪們可能要多方考慮才行(但較適合背新生兒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