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彌月油飯比較篇】
《吉贊油飯》


↑ 吉贊油飯試吃品



吉贊油飯是我自己打電話到(02)2550-0828索取的,
只要是懷孕36W(含)以上或坐月子的產婦皆可申請試吃服務,可以免費索取油飯乙盒,
因為我還在月子中心坐月子,所以就請吉贊油飯的客服直接寄到月子中心來給我。
 

↑ 第二天下午就送到了

我是3/19聯絡吉贊,3/21下午就送到了,還是客服直接送上來房間給我,大感謝。



訂貨滿NT$20,000會免費幫準爸媽們製作「寶寶相片謝卡」。



聽說有12兩?
但我感覺和太子油飯的大小差不多,感覺比較像8兩。




這是我們第一次吃吉贊油飯,之前最常收到的莫過於「太子油飯」了,或是直接就是秤斤送來的油飯謝籃,
雖然吉贊油飯給的很大方,有紅蛋二顆、炸雞腿及用料大方的油飯,
但我和猴大都覺得口味比較特殊,感覺油飯的味道較清淡,不是很中意~

《狀元油飯》


↑ 月子中心試吃品

這是我收到的第二盒「狀元油飯」的試吃品了,說實話,我感覺「狀元油飯」比「吉贊油飯」的『油飯』好吃~
已和狀元油飯的業務聯絡了,要索取試吃品要自付NT$60,好吧,還是請她下星期送乙盒來試吃看看吧~(預計3/26中午送到)
不過,雖然我還蠻愛吃油飯,但每天都要試吃油飯說實話有點吃不消啊~

〈2013/04/05後補文〉


↑ 3/26中午11:30專程送來的狀元油飯

說實話,這盒油飯比送來月子中心的試吃品好吃太多了!!!
尤其是雞腿,真的很夠味,
好吃到本來已訂購的55盒太子油飯(25盒得另外從台中訂購),在猴大的要求下,砍單剩下一半,
改訂30盒的狀元油飯!

而且專程送來的業務傅小姐也很夠意思,
除了又多送我一盒試吃盒外,
又多送一盒新口味的「紫米油飯」!
(而且滿NT$5000除了打95折外,又送了一盒巧克力蛋糕,及一盒米禮盒)



↑ 紫米油飯

這「紫米油飯」非常的令我們驚豔!
味道夠,口感又好,超推薦!

《呷七碗油飯》



我印象中「呷七碗油飯」很好吃,但不知為何在月子中心吃到的試吃盒實在soso的可以?!
所以連打電話去索取正式的試吃品的意願都沒有~


《太子油飯》


↑ 太子油飯

本來聽猴大的同事說,太子油飯是不提供試吃服務的?但我看到網路上有個媽媽介紹說,太子油飯有提供試吃服務,但要自付NT$150的宅配費用?!
因為沒時間到太子油飯的門式自取,所以乾脆去電(02)2553-7579請他們寄整盒油飯來試吃,
電話中客服就有告知會酌收NT$50快遞費?!
「咦?不是NT$150嗎?」
『不是哦,是NT$50!」
OK,當場我就留下在月子中心的聯絡地址及房間號碼,相對於吉贊油飯僅告知會寄出但不知何時會收到,太子油飯在時間的掌握度上明顯是比較優的!因為當天小姐告訴我說油飯預計會在3/21(四) 15:00~16:00送到,
當天15:30,客服就又親自拿太子油飯上來房間給我了,大感謝!

照理說應該要當天就現吃掉,不過因為當天已經收到三盒油飯了(吉贊一大盒、太子一大盒、狀元一小盒)
所以,當晚先解決掉吉贊後,隔天早上又熱狀元給猴大當早餐吃,昨晚又特別請廚房不要送晚餐的晚飯,才去茶水間用電鍋將油飯、雞腿加熱(沒有附紅蛋),就當晚餐吃掉了。
雖然放隔夜的炸雞腿又蒸過吃起來較軟爛,但油飯卻一致贏得我跟猴大的心~

目前我們心中的彌月油飯排名是:
狀元油飯 >=太子油飯 > 吉贊油飯 > 呷七碗

呷七碗送來月子中心的試吃盒,是我們目前吃過覺得最soso的一品啊~
而且要抱怨的是,連顆栗子都沒有啊~


【月子中心試吃盒介紹】


↑ 禮坊蜂蜜蛋糕

住到最後1 week,彌月油飯、蛋糕試吃品已開始吃到第二輪了,這蜂蜜蛋糕已經是第二次試吃了!


↑ 長崎蛋糕

覺得普普~




↑ 狀元油飯試吃盒

介紹過了。


↑ Gouter蛋糕

Gouter是我第一次試吃,內容物為「超起司條」、「真巧克力條」、「巧克力手捲」及「聖經蛋糕」一小片。
尤其是「超起司條」,好吃到讓我和猴大好驚豔!
不過並不便宜,長11.5cm x 寬2cm x 高2.5cm, 55g 12條就要價NT$500?!
因為太涮嘴啊,怕會一條接一條狂吃啊,哈哈!
不過還是很推薦!


(忘記拍照,但google一下會找到許多試吃盒的照片)
↑Amo蛋糕

不得不讚美一下Amo蛋糕,提供的試吃蛋糕真是超大方,
而且也很好吃,
我和猴大吃完都好想再跟客服要一盒,哈哈~



↑呷七碗油飯試吃盒



↑ Isabelle試吃盒

就...像喜餅內的蛋糕一樣,很普通。



↑ 不知名試吃盒

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