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阿果的第二堂游泳課

護士小姐打電話來通知今天下午14:00有阿果的游泳課,我才驚呼道:「對哦?是今天哦?」
翻查了Moleskine記事本才發現自己忘了再key-in到iphone 4內的提醒事項內,所以才會忘記。
因為最近猴大都比較晚才去公司,所以下午不方便趕回來參加阿果的第二堂游泳課,只好由三個護士小姐陪著小阿果,及穿著拖鞋手卻拿著單眼相機的老媽我,來替他留下幾張「珍貴」又「好笑」的鏡頭。


↑ 小小的游泳室

游泳課程雖然只有5 minutes,但護士小姐從13:30就開始準備了,開暖房、放寶寶適合洗澡的溫水、舖好毛巾,連嬰兒室都在13:20就通知我送小阿果下去準備。他人生中的第二堂游泳課(第一堂是在出生第二天在醫院裡游的)在開始前就大費周張,
還得先確保他不會剛喝完ㄋㄟㄋㄟ後就馬上游泳而造成嗌奶,
所以連我這個媽咪餵奶都得趕在13:00左右完成。


↑ 下水了

其實一脫完衣服小阿果就哭了,可能脫光光讓他很沒有安全感吧?!
所以剛下水時也是哭的好可憐,不過一下子就恢復鎮定了,
果然是有游泳經驗的小阿果呀,呵呵~


↑ 閉著眼睛游泳?

雖然你的小腳很有力...但閉著眼睛游泳可不行...

從頭到尾小阿果都是閉著眼睛游泳,聽護士小姐說是因為還在睡覺,被搖醒來游泳所以在發脾氣,心情不好?
但上次他游泳也都是閉著眼睛啊...
也許是以為自己還在媽咪的肚子裡吧?所以要乖乖把眼睛閉起來吧?


↑ 看我往後踢

雖然只有5分鐘,但小阿果很快就抓到竅訣,甚至還會往後踢?就像游蛙式一樣...
真不愧是媽咪的寶貝,不過媽咪從四、五歲開始學游泳就沒有用過游泳圈,但你卻已經用過兩次了,雖然是套在頭上,哈哈~


↑ 哦,我累了

游個五分鐘小阿果就很累了,因為小阿果熱的滿頭大汗,小臉蛋漲的超紅,
先給護士小姐擦乾身體再洗頭呦,乖乖~


↑ 小阿果出浴圖

看起來真的好可憐呀~哈哈,像被虐待一樣,
也只是剛洗完頭而已啊~


↑ 全身SPA按摩中

游完泳、洗完香後,給護士阿姨做一下全身SPA按摩吧~(約10-15分鐘)
小阿果露出好舒服、好享受的表情,還有偷偷的微笑了一下,我說兒子啊,你的人生真的很幸福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