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得到2011年日本大賞的CARL Royal Angel-5削鉛筆機

一直有一台買了二十幾年的削鉛筆機,
因為一直都沒壞,所以就一直都在用。
開始玩拼布、布盒等等的手工藝後,又開始對「鉛筆」有使用上的需求,甚至想買盒120色的Faber-castell油性&水性色鉛筆回來玩,但又覺得自己對透明水彩比較有興趣,
只是因為剛生了小阿果完全沒有時間再負荷新的興趣,所以一直都在觀望中...



這次從日本採購文具時,趁機手滑,買了兩色的CARL Angel-5削鉛筆機,
一台是要自用,一台要送給大哥的兒女 - 姪子、姪女。



光是紙盒,就很有質感了。



事實上共有三色,墨綠、深紅,和寶藍色。
我本來看中的是墨綠色,
但看到實品後馬上改變心意,變成喜歡深紅色的~



可惜相機沒有拍出Angel-5削鉛筆機上的烤漆光澤。



不知道購入下一台削鉛筆機的時間,是不是又要到20年後了?哈~


《布盒用》日本工具:
一、沾水膠帶(茶色、白色)



台灣很難買&很貴的「沾水膠帶」,這次我買了20個。
有興趣的朋友我可以便宜一點賣給大家~
意者內洽.mantissa.shih@gmail.com

二、NT Cutter - 切圓器


這是台灣沒有賣的NT Cutter C-3000G割圓器,拿到時我嚇呆了。
.........................因為,媽呀!好大一個呀!
就跟碗公一樣大.........(倒)
怎麼布盒書上拍起來小小一個?!

三、木刨刀(M型)


這刨刀真的是我找了很久的「好物」...一來單就圖片無法判斷品牌,
再者真的找到時,要買才發現竟然有三種...
V型、L型跟M型...(霧沙沙)
最後選擇了M型...

這刨刀就是用來處理切割後的紙板邊緣啦,哈哈~
因為還沒用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用,
不過是作者介紹&使用的好物,相信應該不錯吧?

↑ 我買的是336-838 M型刨刀


↑ V型、M型、L型刨刀使用分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tis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